close



這篇從12/24放到現在都1/14了才動工XD 根本要發霉了阿!!!
每天打個幾句總有一天會打完的(我相信!!)
這天是文藝之旅看標題就知道了咩! 話不多說立馬開始蛤~~~

駱山公園是之前很紅的屋塔房王世子裡面出現過的場景
就是山路然後有一些小東西可以拍之類的(整個很不會介紹XD)
大推
豬V的網誌 無法形容的優秀!!! 靠他的地圖可以毫不費力的走完駱山公園

420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一咪咪後會看到這巨大人臉蛤
沒禮貌! 架在人家鼻翼XD



左轉之後走到底是這間餐廳,然後右轉蛤



直走看到左手邊路口有下圖這個藥局,左轉進去後就順著路開始爬山了



來駱山公園純粹是不想一直是血拼行程,買東西也是會累的
所以想排一些戶外可以拍拍照的行程=>果然拍了一大堆阿!!!
駱山公園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拍,像櫥窗有一排小黃花很可愛,我們在這拍了至少10張吧XD
(事實證明後面的腿有點詭異齁XD)



大家看,這真的是山路無誤喔! 是韓劇裡面陡陡的路~~~
另外我真的很喜歡電線亂繞的街景,感覺好隨興喔!!!
(P.S:請勿穿高跟鞋來爬山蛤! 包準摔死!)



ㄟ...應該很多人寫駱山了,反正就是壁畫很多啦
其實有些我也說不上來可不可愛XD 反正來了就拍一下XDDDD



其實我真的很建議大家來駱山走走,很清幽~而且空氣很棒!
邊拍邊聊邊散步! 一點都不會累的蛤^^
遠遠的山頭可以看到首爾塔呢!



來到屋塔房的場景... 一些裝置藝術=>也是硬拍XD 沒有覺得很可愛XD
這張合照是2個日本女生幫我們拍的喔(後來一路一直跟她們碰到一直在互相幫忙拍)



顆顆顆... 這個小狗+紳士好可愛喔!!!! 如果在台灣的話應該紳士只剩下鞋子吧?
=>被一些死小孩折斷XDDDDD



我比較喜歡這裡住戶外面都會搞一些可愛的彩繪
電表用這樣真的可愛100倍 =>我要強力推薦台南海安路也很棒蛤!!!!



阿~ 這個我就有喜歡拍了啦XD
如果這是我家我真的會有點驕傲餒!!!!



終於抵達了第一個彩繪樓梯!!!! =>這是最大目的前3名之一
是鳥的彩繪樓梯蛤! 好佩服這idea喔!!!!
可惡的工人一直給我站在那邊不走(隱約可看到右上方的腿=_=)
然後這又是那兩個日本女生拍的了XD (後面的照片有合照都是靠她倆蛤)
我倆穿了姊妹鞋大家有注意咩?



然後下一個重點目標出現了!!! 挖汙是韓劇裡的花彩繪樓梯!!
=>花花樓梯比小鳥樓梯好看喔~ 可是要隨時注意左方巷子蛤,她躲在巷內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哞幫我拍這張我好喜歡!!! 雖然拍了大概將近20張有==
(可憐的哞遇到要求很多的王攝影師=>要有一點天空+電線,臉上不能有陰影要有太陽光XD)



日本人做的比我們更俏皮,比起來台灣人還是害羞很多....(好意思講害羞? 後面那些照片....)



路一直走會接一個U型髮夾彎,在轉彎處看到這個我大喊
"哞!!! 驚奇4超人耶!!!!"
哞: XDDDDDDD =>笑到止不住蛤
是復仇者聯盟.... 什麼驚奇4超人.... 還好附近沒人不然....><

哈哈哈哈.... 哞發瘋惹XDDD



剛好日本女生走過來,我們又要求幫忙合照
結果她很可愛的喊"1.2.3 起司~~~" =>我們兩用這個動作獻給她們XDDDDDDDDDDDDD
日本女孩是笑場無誤...



而且她們好像沒有想拍但我很熱情硬要她們拍一張XDDD
她們很扭捏耶都不敢跟我們做一樣的! 哼哼!!!
(看到這邊看不下去的路人悶:不是扭捏是你們很愚蠢...沒人要做這動作好嗎!)
她們拍了一張之後就走了,我們還繼續拍蛤XDDD 是有多愛阿XDDD

你們看我腦袋是不是破洞了? XD 那眼神糾竟在驕傲甚麼!!!



江孟瑩真的是太經典了啦XDDDD 拍完害我笑到坐在地上起不來XDD



順著U型彎就會看到這個破破爛爛的牆壁XDDD =>很不會介紹><
還蠻喜歡這種辣猜的風格(跟我人一樣辣猜阿XD)



順著大路一直走就下山囉(左邊那人像之前看別人拍的還有臉,現在都被掩蓋了XD)



就一直順著路走,碰到大路後右轉,再碰到一個十字路口接右轉,就會看到藝術便便囉~



這條路還蠻好認的^^ 很漂亮的人行道~ 旁邊是學校!



接著我們藝術之旅爬完山後繼續前往三清洞吃起司年糕鍋囉!!!



=>328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100M順著大路右轉,右手邊是學校
    接著就會看到下圖這條美麗的小路~



順著路直走會看到一個小小天橋,過了天橋後注意右手邊有間全家便利商店
旁邊的小路右轉進去就是今日要造訪的便宜年糕鍋囉!
小路口有設紫紅色的招牌~ 其實還蠻顯眼的!

下一張(熱鍵:c)

彎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 =_= 設在學校附近+便宜+不錯吃=>基本上人一定超多!
逆刊刊!!!!!! 是不是有點誇張@@

店面並不大~ 擠的滿滿滿
主角登場!!!! 起司年糕鍋2人份+2瓶雪碧共10000W



鋪滿起司的年糕鍋看起來超可口! 加上早上剛爬完駱山整個胃口大開!!
其實味道沒有多特別的好吃,但是價位很可愛,一人也才150元左右~ CP值算高了!


吃飽喝足後,兩人繼續今日文藝路線=>北村八景
從年糕鍋巷子出來後右轉,直走遇到大路口右轉,一直直走到沒有路的那一刻北村一景就出現了XD
在一景前面看到巨大保齡球!! 立馬.... XDDD (我同事一直說這張超蠢XDDD)



背後就是北村一景昌德宮囉! 是不是很弱呢XDDDDD



看完這只可遠觀的一景後繼續前往二景,直接左轉繼續走蛤
走到沒有路的時候(小巷子內) 就可以看到很多死觀光客在拍一些老房子XD
我們也很驚訝 阿? 這就2景喔XDD 蝦毀阿!!! XD
有會說中文的歐吉桑幫我們合照! 照完後我很虛偽的說謝謝你~你人好好喔...
一轉頭跟哞說"碼的磊...連對焦都不會逆!!!!" =>我們整個是糊的阿@@



這就是2景,是不是... 就.... 老房子阿))) 翻桌))) XD



照完後走出小巷子回到剛剛的路,繼續直走... 很長的爬坡! 腳要斷了@@ 千萬不要穿跟鞋來... 會死人...
我倆38穿牛津鞋,回去絲襪大拇指那邊都破洞了呢XD

=> 建議大家去下載北村八景的地圖
重點是雖然我有地圖最後還是找不完這8景蛤!
令人火大的是八景怎麼沒有標一下數字呢!? 這樣我哪知道你是老幾阿:@




在這條路上意外碰到比北村八景還吸引人的小店面
整個就是可愛翻了阿!!!! 北村八景算什麼阿!!!!
=>從這刻起開始覺得有沒有走完八景已經不重要了!



可愛的店是賣一些有的沒的雜貨! 好溝追!!!



再次重申我比較愛這種小街景蛤...隨便拍都好可愛!
這是我覺得北村迷人的地方!



街道上的小房子也都拍到手軟!!!



一直走到右手邊出現中央中高校(很美很大間的學校)繼續直走一小段看到巷子左轉
就會一路通到北村3景了



很多人都寫站在這PHOTO SPOT 上照,可以照到角度最棒的景
往前拍是首爾塔(但也太亮了吧他都快要被隱形了@@)



因為死觀光客真的很多所以站這拍還要排隊哩!!!!! 跩屁阿!!!!
然後這邊有很多小小博物館,我個人是沒啥興趣啦XD 拍完就走了~
直走下去會接到大馬路可以看到對面(左前方)有間藥局↘



從旁邊的路走進去就是4-8景囉! 然後這就是迷路的開始蛤!!!
整個看不懂地圖畫啥>< 反正在這區就是亂走亂拍+大迷路~



清一色是這種老房子~很多歪國人在這逗留~~~



因為房子都長得差不多然後我們也拍了N張寫真集了,於是乎決定離開鬼擋牆的現場XD
隨便看了一個往下的手扶梯就給人家走下去,也不管會不會走到別人家XD



真的會通到人家後門餒XDD 這怎麼好意思呢XDDDD



結果好驚奇喔XD 一走出來是三清洞的咖啡路餒!!!!!!
(就是從圖中間那個小小小路竄出來蛤) 是不是很神奇XDDD
=>這是吃完甜點後回頭拍的~晚上的咖啡路真的好美歐

下一張(熱鍵:c)

這片牆前年無緣跟他合照! 這次不能再錯過惹!!!
這是我心中的三清洞咖啡館外觀第一名!!!
人來人往的三清洞路,要等到沒車+沒路人的這一刻起碼要等個5分鐘蛤! 才會有乾淨的瞬間!!
拍這張應該花了10分鐘有.... 碼的人跟車也太多了唄!!!!



我們到beansbins吃鬆餅(不死心一定要吃到上次來的那種口味)
哞尿很急... 裡面有人XDDD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XDDD

下一張(熱鍵:c)
果然繼東大門後到三清洞再吃一次,還是沒有上次冬天吃的時候好吃....
冰U阿! 冬天來吃才是對的!!!

吃飽後順著下山的路,看到左手邊的派出所往左轉
一直直走就會接到中午吃完年糕鍋出來的那個大路口囉
=>反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啦!!!!!!
一路走回安國站... 媽呀今天沒逛街腿也軟阿@@

P.S: 這裡還蠻好逛的,可是賣的東西偏貴
一樣的包包我在東大門買約1500台幣,這裡賣到3000元...
整個有誇張到,但是很爽XDDDDD 哈哈哈哈


OMG... 這篇我足足打了快1個月 終於結束了(灑花)))
剩最後一篇戰利品精華版=>一看就知道不想全部po XDDD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