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四姊妹認識到現在一起團體出遊最遠最遠的地方就是墾丁
(至於近的話是桃園錢櫃啦XD 大概有200遍吧XDDD)
跟佳去過一次香港+哞3次首爾,就是沒有4人一起出國過~
所以早在2009年我們就計畫要一起去泰好玩泰好買的曼谷
結果...連續2年!! 沒錯!! 是連續兩年要衝曼谷,結果出發前一個月都遇上紅衫軍暴動
=>有打網誌有證據:2009年  2010年  請點連結回顧! 乾瞎!!
去年決定一起出國後,我表面裝沒事但內心非常害怕又是紅衫軍!!!
這已經不是幾句髒話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怕我會被同伴毆打到死!!!
還好! (呼~) 今年很低調的結果就是順順利利的出發到曼谷囉(手比愛心)



這次一樣是上網訂飯店+請雄獅一姐砲砲幫我訂機票
不可思議的是飛曼谷怎麼那麼貴蛤!!! 我們已經挑了不是連假的日子(wed~sun)票價還要12300元!
還好飯店高貴價格又不貴(怎麼那麼老派的形容詞==)
因為曼谷迷人的地方之一是飯店非常多選擇! 而且價格平均來說都比台灣便宜阿!!!
於是我們決定5天4夜的旅行採取住2間飯店的模式
雖然要換飯店有點累但畢竟被紅衫軍擋過2次了,這次是一定要住到爽!

=>本段總結: 長榮早去晚回12300+泰簽1100+住宿siam@siam2晚3919+住宿S15 2晚2939共20258元。



阿,不得不說.... 長榮飛機餐真的很難吃c_c 麻煩改進好咪!!!!
 



順便介紹本次遊伴: 4姐妹+大頭+哞弟 (路人o.s:這有很重要嗎?) XDDDD
 


雖然到了泰國對治安有點疑慮,但帶了2位流氓臉的男人,應該可以放心許多吧!
而且我們研究過了,客家話跟泰語念起來其實蠻像的!
必要關頭就落出流利的客家話來應對便是! (畢竟2位男子都是100%的哈嘎賃呀!)
曼谷機場也是如外界所說(大概有N百個部落格有介紹吧) 機場非常大.行李非常快.人種非常多XD

 
然後請問左3白色登機箱那是? 是要去墾丁3天2夜嗎? 會不會也太小了一點蛤!!! =>哞弟的XD 
 



<機場通關後左手邊便有電信櫃台>
經去過的人建議可以在機場換當地的易付卡,價格便宜又方便連絡
我非常建議領行李後不要逗留拍照什麼鬼的!! 立馬去辦易付卡!!
因為我們下飛機後走太慢+去了廁所+東拍西拍... 結果到了下圖這家dtac電信已經排了很多人....==



同伴辦了dtac的可上網易付卡(內有100B電話費可打) 價格好像5天298B吧? (此行幾乎沒在紀錄所以都忘了XD)
換算下來一天也才60B左右,實在是非常便宜!
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這易付卡不支援iphone5....
沙小阿(翻桌!!) 曼谷不是很流行很時尚嗎竟然沒有i5可用的易付卡!!!!!


又走到旁邊的AIS電信,一樣排了很久... (我.哞.秦都手持i5阿)



結果... 有i5了!!!! 可是易付卡超貴! 不是剛剛5天298B的價位,是大概2.3倍的貴吧(真的忘了比剛貴很多)
本來是想直接到櫃台問有沒有i5可用的易付卡跟價格,確定要在排隊
可是走到前面沒有一個阿泰願意看我們一眼,真的是視而不見!!! 一眼都沒飄過來!!!
所以認份的排了許久後,問到價格後還是沒辦!!! 真是馬滴B.....

隨著機場內Public Taxi指標走,下到1樓出境大廳,走4號出口出來↘



看到下圖右邊一串人(目測大概4位阿泰排隊處),那兒有個小櫃台是叫計程車的~
:::抱怨點:::
本來下圖左方也有一個小櫃台,但那女阿泰好像在吃東西就很不客氣的叫我們去右邊搭
於是乎我們偷偷送他一些台灣話! 吃吃吃吃吃!!! 答個問題也不甘願!! 吃死你大BD!!




原以為要被拆兩車坐,剛好碰到的是開休旅車的司機,可以塞下6人
搭到飯店(National Stadium站附近)費用是整車800B =>已含過路費+機場服務費
其實好像可以再殺價,可是看他人老實老實的! 算了! (算了什麼? XD)



曼谷計程車顏色很繽紛哪!!
下圖這台就是我們的車~ 雖然大但是擠6人行李... 實在很擠XDD



不信的話請看下圖↘ 佳就這樣一路被行李擠壓至飯店XD
一直狂喊屁股跟大腿快痛死了!
 



曼谷真如大家所說很愛塞車,而且5天看下來交通好像比台灣還要亂哪!!!
看看我們司機是不是長的...讓人不忍心跟他殺價? XD




顆顆!! 逼副駕駛座大頭拍收費站,跟台灣很像呢!
路也是跟台灣很像,常常會有補丁跟凹洞唷! 完全可以理解阿勞來台灣工作是多麼的親切....



抵達第1.2晚的飯店 =>是女王介紹過的siam@siam design hotel
很尬意這間飯店粗曠的感覺!
剛剛那位小黑(司機啦)有糾正我們不是念塞M塞M~ 是念塞央塞央
然後一群人就跟著在車內一起同聲念塞央塞央 => 完全是國小國語課的情境阿!!! XD




一樓有餐廳



接待人員請我們到樓上(L層) check in
準備搭電梯上去之前這片牆整個吸引到我! 好美唷~ (乾瞎佳幫我拍了一張看起來頗高的照片XD)



首先來看看塞央塞央的大廳,整個粗曠又氣派!!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種復古的色調呢~~~



四姐妹一同在橘色塞央牆壁前合影!! 歷史性的一刻呀!!!



↘就連check out 也硬逼大頭幫我拍張寫真XD 



Lobby外是露天的泳池,深度150公分
至於為啥記這麼清楚... 因為大頭跟我說我要是進去的話只能露出頭頂 c_c'' 金謀壘帽!!



因為飯店位在BTS-National Stadium站旁,所以旁邊當然是體育場啦! 不然是臥佛寺嗎!
 



接著就是房間內裝!! 這次住的飯店都有特點 => 房內有大大的穿衣鏡! 太棒了!!
 


桌面~ 很勾追的樹幹檯燈! 然後也要歐漏一下檯燈旁邊的位置牆面上剛好就有大大的化妝鏡! 棒!!!



另一邊就是2張小床~ 牆面真的都很粗曠美阿!!
床不會太軟,挺好睡的!!



最靠窗戶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小沙發床,這角落看了真舒服!
而且那桌子真的很可愛.拼接的木頭色+底下有放雜誌的小架子~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附近沒啥大樓遮蔽,視野還不錯呢! (但是不是有一種很像在台灣的感覺?)



往下看就是剛剛介紹過的露天泳池囉! 
看了好幾次都只有歐美人士在這游... 還沒看過亞洲人給他游下去的... 



當然也可以直接看到體育場囉! 但是妳們看為啥體育館外面要掛一堆人像蛤?
(那不是殯儀館作的事情嗎...)

 


廁所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是每天要洗澡+大便的地方嘛!!
我真的大歐漏塞央塞央的隔音真的很棒!
因為住過很多是隔壁或樓上洗澡嘩啦嘩啦吵死我的飯店...塞央完全沒這問題!
而且蓮蓬頭的水量也夠大夠熱,溫度也很好調~ 讚啦!! 



旁邊就是馬桶啦! 馬桶在角落是最棒的~ 感覺很有依靠!! 大便會大的很順XDDD
 



飯店是有附吹風機的,所以不用自己帶,但我還是必帶我的梳子吹風機!!! 頭髮才會順阿~
沒想到腦袋破洞嚴重程度越來越誇張....
第一天晚上大頭已經熟睡後我在吹頭髮,插上我們帶的轉接頭,插上我的吹風機後....
開了涼風吹,總覺得風大的有點誇張...在台灣這可是都吹小小風力而已...
後來看也沒啥其他異狀便開到熱風吹,挖  這下不得了...可以看到出風口紅通通的餒!!!!!
紅到有點像要起火般!! 我就這樣看著它......
 
沒3秒鐘................
 
梳子熔掉了............................



天阿天阿!!! 立馬關了吹風機!!! 嚇死我了XD
大頭說,轉接頭不是變壓器好嗎!!!! =>這我知道阿... 但怎麼會忘了阿... 誰來幫我補破洞@@



出了飯店往空鐵的路上,左手邊有間Lek Massage(siam square也有分店)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於是累了就去按腳! 在這裡我還按了肩頸後一度熟睡XD 太爽了!!! 
價位也很便宜~ 按腳1小時250B  加了肩頸是1.5小時也才350B...
實在推薦連肩頸一起按! 超舒服啦!!   




後來某天在siam square(曼谷西門町)分店,因為原本要去女王介紹的店可是人太多要等很久@@
一看到旁邊有Lek好像看到救星般立馬進去按!!
佳的按摩師據大頭描述是 => 剛從sogo下班立刻趕來打工的櫃姐XDDDD
整個是完整的妝容阿!!!!
(Lek有wifi~ 我們整個邊按摩邊line好嗨森阿!!)


阿... 介紹完哩! 就用大象路樹來結尾巴!!! 勾追餒!!!




曼谷遊記會非常不專業蛤! 要看不看隨便妳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