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下那路人是怎樣蛤...

從飯店的BTS-National Studium站(深綠線)Siam站(淺綠線)只差一站,而且不用轉線喔,坐一站就到了^^
Siam站至下一站Chit Lom站,這2站的百貨多到督丟鬼!! 能逛多少算多少嚕XD
我們先到Chit Lom站附近的Super Rich換幣!!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網路上超多人轉的圖,我另外加了左邊的BTS站名方便對照地理位置)

坐到Chit Lom站後往回走到RATCHADAMRI RD.右轉
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非常巨大的百貨Zen+Central world,右手邊則有Big C超市
Super Rich有3間分店,我們因為怕熱? XD 所以在下圖soi2處就先右轉進去換了

↘soi2路標藏在樹葉裡面!!




右轉進soi2就可以看到橘色招牌的Super Rich
(有人說綠標比橘標匯率好,但因為很熱沒人管這些,只想快點換錢快點去吹冷氣吃飯XD)




4/24下午3點換到的匯率供參考用!
大頭--USD500x匯率28.89=14445B
我--NT15000x匯率0.96=14400B
在台灣直接換泰銖--NT1500013900B

總結:所以身上有美金就帶美金去換,沒有美金就帶台幣,比較划算喔
(只要在台灣換一些泰銖,到泰國有錢搭車到飯店即可)

不過不是每間Super Rich換都很划算蛤!!!
後來有天在Phrom Phong站內看到Super Rich,哞進去換的匯率比台灣換泰銖的匯率還差!!!!!
整個就是很黑心阿@@ 同一間店匯率差超多!!!!


講了一堆數字,拿了熱騰騰的泰銖當然是立馬去吃飯阿(都3點多了還沒吃午餐!!)
BKK第一餐我們選擇到
Central world 7F Nara餐廳



不得不說曼谷百貨公司美食街超美滴!!!!
很多很勾追的咖啡館~




因為Central world 真的很大,連找這間餐廳也費了一點功夫...



買尬的!! 是泰式奶茶呢!! 在台灣瓦城吃一定要點滴~
比台灣喇得更好喝!!!
(泰國飲料冰塊很像不用錢...加超級多= =)




上菜!!!!
大頭因為非常餓,所以點了蝦仁炒飯XD 這還蠻好吃的




泰式生蝦 據說是很新鮮! 加上醬料整個好吃!!



冬蔭公本人 =>泰式酸辣湯
味道是比瓦城在更酸辣一點點~ (意思就是相似度很高)




胡椒酥蝦 => 一看也知道我名字亂取的!! 但就是炸酥的蝦子嘛!!!!
這個應該配的是海尼根無誤(轉頭看哞弟,已經喝起來了)




炒空心菜 =>ㄟ...炒得有點鹹,印象中有同伴說自己炒得比這還好吃XDDDD 是哪位自己招來!!!!



炸雞 => 好吃是好吃 但... 一人夾一塊就沒了@@份量好迷你



炸物拼盤  看起來就很複雜,目測有小春捲.沙嗲.炸餛飩.蝦仁.跟一些不知名小東西
因為我很專心吃下一盤的蝦餅所以這個我無法評分蛤! (路人:沒有人要你評分...)



ㄎㄎㄎㄎ!!! 是我愛的月亮蝦餅(台灣統稱) 酥酥脆脆加上那個酸甜醬~ 好吃好吃!!!
右邊是炸餛飩阿! 醬料都很好吃!! 我都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XD



吃不飽追加的牛肉河粉,味道還不賴!!
因為看起來很大一盤所以哞弟大方的分我們一起吃,分到最後才發現底下是滿滿的豆芽菜不是河粉XDDD
內心應該是超幹無誤!



飽食後請店員幫我們在門口合影(我們是死觀光客沒錯)



這一餐吃下來平均一人要500多,所以其實不便宜耶,因為沒有很飽
一開始看到菜單很興奮因為單價都不高,但一送上來的份量都是mini份量的
所以要在這吃飽飽可能要花個7.800才ok...



我們開始分頭逛街了!! 這的餐廳都很美耶~



是東區下午茶店的規格



也有很多裝置藝術....
大頭智商是不是有問題XDDDDD



佳還笑場!!! 真不ok!!! XDDDDDD

原本在Asok站附近要吃的Crepe&Co,這裡7F也有分店唷!! (吃法式薄餅的)



連超市也很美!! 貴婦超市吧!!!!



這裡也上映了鋼鐵人3 ,左右2位偶像包袱很重是嗎... 拍照這麼正經...



Mr.shake的巧克力冰沙+珍珠很好喝唷!!! 巧克力很濃~ 珍珠很Q!! 一杯... 85元 ==



怪的是... 曼谷的手搖飲都超貴的@@ 不知道在貴甚麼小朋友阿~

底下這間DeFry我懷疑是當地的Net之類的,因為到哪間百貨都可以看到這間店...
衣服不貴,大概都幾百塊~1000出頭~在這敗了一件T



原本要去siam square買的Teddy Bear 原來這裡也有Teddy House分店餒!!
是可以自己選擇熊的身體+衣服唷!!




到處都有可愛的店面



說好逛是也沒有多好逛,因為價位都不低阿!! 只能說有冷氣+櫥窗漂亮可以拍一下...




在1F的Naraya現一位愛台灣人士!!!!!!!!!!
廢核捏!!! 太感人了呀!!!!




1F的Cath Kidston真的很好逛,但是是好逛不是好買蛤!! 很貴捏!!!!



走到外面跟這個有點勾追的黃色不明物體合影XD
(韓國買的小綠包才900怎麼可以背這麼多次旅行還不爛蛤)



然後佳跟大頭失心瘋了... 在camper刷卡買鞋啦XDD
佳買了這雙↘折台幣約4600



大頭買了它↘折台幣約6700



重點是回台灣後佳說賺到了!! 因為台灣專櫃都賣至少貴了1000以上阿!!!

(Zen和Central world是相通的)
Zen3F除了華歌爾還有很多內衣專櫃... 600~900不等,看得眼花撩亂...
但我必須說這裡的襯墊都太厚了吧== 是有多想爆乳@@
有些款式可愛,但試穿後版型不合,所以最後只敗了一套
不要看便宜就失心瘋,一定要試穿,好穿再買蛤!!!



Zen百貨的裝置藝術~



只不過是家具專櫃也這麼漂亮!



Central world廣場,很寬敞呢!!



對面就是Big C囉!!



因為這條馬路太大條,我們不敢學當地人貿然過馬路!! 都要走天橋唷!



泰國好像不太習慣有雙黃線或分隔島這種東西齁...
注意看左右兩邊的走道有滿滿的攤販呢! 買吃得很方便~

進到Big C,當然是瘋狂的採購了!
佳一直不知道該買啥,看了我買一堆小浣熊海苔,她也衝去拿~
奇怪的是小浣熊海苔包裝上並沒有小浣熊阿!!??
佳衝來找我,拿起我旁邊推車裡的小浣熊海苔問說:
"這上面沒有小浣熊阿! 你怎麼知道小浣熊就是它??"

我: 佳,冷靜一點... 那不是我的推車..................

推車主人在採購pocky,還轉過來說沒關係XDDD 乾...真的很丟臉XDDDDD
我跟佳笑到差點飆淚


最後呢~ 底下這是我跟大頭的戰利品XD 三分之二都我的!!
大家都說我誇張,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好阿~ (明明到現在都快1個月了還吃不完XD)



Big C外面就有麥當勞,泰國麥當勞叔叔是撒挖低咖的合掌叔叔
死觀光客必拍滴XD (佳還很堅持頭要歪同邊!! 很重要逆!!! c_c")



顆顆! 曼谷逛mall 吹冷氣真的很送!
可是... 缺點就是... 跟台北逛街簡直一模一樣阿!!!!!!
才寫到第1天的逛街行程我就快要踢館了.....
聰明的人應該有發現我標題下[泰熱之旅]吧... 就是我對泰國的最大印象XD


完了... 還要寫下去嗎XDDD 整個不是推薦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