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友人推薦的建興酒家在曼谷有很多分店
我們來到位在BTS-Chong Nonsi站(S3)的分店~

=> 我必須說在前面蛤! 標題X不是乘,也不是隨便放的符號,是叉叉阿XD

 
 出BTS後走3號出口下右邊的陸橋後直走



過了Silom Rd.大路口後繼續直走(左手邊有一棟大樓=>pullmon)



這路口蠻大的,不太容易走失蛤...如果可以走失的話真的頭殼破康了><
(建議隨時用手機定位阿! 超方便)




就一直直走,沒別的~ 路上看到的嘟嘟車,為了生命安全始終不敢嘗試XD 畢竟嘟嘟車幾乎都在飆車阿!!



亂晃大概10分鐘左右到了建興酒家↘ 堅持要跟螃蟹合照的2位(&首圖的佳XD)



對這種熱炒餐廳還真的沒啥想法XD 交給兩位了~



一行人點了滿滿一桌菜,阿...說實話並沒有很好吃餒XD => 我是不是有砸招牌命阿!!!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蛤~

↘烤魷魚(還是透抽阿>< 他們兄弟倆我真的分不清楚哪!) 沾旁邊的酸甜醬還不錯! 雖然看起來有點low...




↘炸XX丸 (我笑了XDDDDD)

天阿這是炸什麼鬼蛤我完全忘記餒!!!!! 誰來幫幫我阿!!!!




↘烤泰國蝦 => 絕對忘不了阿!!! 這盤要800B左右耶!!!! 是不是有一點太離譜了蛤>< 貴死了!!!!
味道... 就是泰國蝦阿!!! 毫無意外阿!!!

 


↘椰子水有分這種帶殼的&不帶殼的~
哞很熱衷喝椰子水,我喝過真的不知道他哪裡好喝阿><



↘炒飯 有大頭在必定會有飯出現的阿!  不過這炒飯有事嗎... 這麼白筍筍的....
沒啥味道! 被唾棄的一盤炒飯!!!



↘這... 炒麵你跟炒飯吵架嗎XD 怎麼也白筍筍的蛤!!!
整個感覺就是不OK... 雖然吃起來是有味道的可是.... 實在不能稱之為美味!



 ↘萊姆冰沙 評語是很冰涼(XD爛透了)



↘烤XX魚 (天阿我有嚴重失憶症!! 他是哪位阿!!!) 嗯哼~味道是跟台灣烤魚一模一樣的~



↘是的! 你沒有看錯他是蚵仔煎無誤!! 不過不懂的是為啥要把醬料碗給我放在上面阿!!!
碗底是有沒有洗也沒交代清楚== 不過這道菜算是目前排名很高的! 味道很夠~ 很台式阿!! (?到泰國吃台灣菜)

 


↘一來餐廳就說只要給我炒麵跟炒空心菜就好了的吳佳佳,對這盤炒青菜不滿意阿! 說可以炒這麼難吃也不容易!
 


↘ㄟ誰把台灣辦桌菜帶來的蛤! 蝦子底下有豆腐阿 => 就是招牌的辦桌菜阿!




↘酥蝦 我慎重的跟大家說,就是你想的那味道! 完全沒有偏差!



↘應觀眾要求點的咖哩蟹,看起來咖哩味很足齁! 其實吃起來完全沒有咖哩的味道!!
然後... 螃蟹就是個很麻煩的海鮮... 殼爆炸硬,我真的很不懂螃蟹...
(但有人挖肉給我吃或是蟹黃,我就比較懂牠了XD)
 


一頓很開心的晚餐阿,大家聚在一起喇滴賽,是人生排名前5名快樂的事情了~ 
(我還真的忘記我們聊什麼XD 可是哞笑到哭阿!!! =>是說她笑到哭是常有的事情! XD)



出國一直嚮往的4姐妹合照阿!
不要問我的瀏海怎麼了! 按完肩頸按摩後頭髮就被搞成這樣了== 分超級多組的...




來個鬼臉照,在人很多的建興酒家,大頭拍到邊笑手邊抖阿
我真的覺得哞太有才了!!! 超好笑XD



這餐我老實說並沒有吃得很飽捏! 
回siam@siam的路上有個香蕉煎餅的路邊攤,底下這位老黑老闆值得稱讚阿!
 


我到曼谷5天還沒有看到比他更驕傲的香蕉煎餅老闆蛤!
整個就是以香蕉煎餅為傲!!!! 甩麵皮-打蛋-丟蛋殼-切香蕉-翻面-一直到最後的淋煉乳都很帥氣阿!
原本我是很不能接受水果入菜的人=>好好的香蕉為什麼要弄成熱的?
 


ㄟㄟ說真的抱著吃一口會吐的心情硬是吃下去,結果媽呀...不難吃耶! XDDD 太驚奇了啦!!
通常嗜甜的泰國人會瘋狂的灑糖粉然後淋煉乳好像不用錢猛淋阿
看到日本遊客或台灣遊客(就是我們) 會在老闆淋的2.3下後立馬阻止他
淋煉乳太多真的不好吃,整個濕濕的很噁心! 只淋一點點的話還吃的到餅皮的恰恰感! 
香蕉煎餅意外成為我著迷的美食阿!!!!!!!!!! 
 


第二天晚上約在飯店樓上的sky bar喝飲料吹風聊天 



延續粗曠的設計一直到頂樓阿~



ㄎㄎ我不跑夜店的,加上上了年紀之後熬夜到1點已經快要要了我老命
所以第一次看到在暗摸摸的戶外看menu竟然有這種燈籠魚的小燈設計阿! 太好笑太貼心了啦XD

 


這裡只有25樓,而且離市區有1.2站的距離了~所以夜景老實說是普普啦
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希望可以拍出甚麼好東西來.... 每個人都是卯起來拍阿!!!



然後我覺得我的老朋友GF1他好像快要不行了!! 夜景真的怎麼拍都拍不好阿!!!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啦)



總算拍了一張稍微像樣一點的色溫,但是怎樣拍就是沒有星芒啦(翻桌!!)
雖然我承認我沒帶小章魚腳架,但我真的很努力壓住欄杆上的相機了(手指尖端都泛白這樣)



底下這張有沒有稍微專業一咪咪蛤XDDDD
看得出來沒啥夜景好拍吧XD 因為我們就在郊區咩~



四周圍都拍過之後就是這裡最熱鬧了! 有一棟超級高的應該就是女王書上介紹的吧~

那種要穿得很漂亮才能進去的bar不適合我們鄉下人啦XD 
你想想明佳穿洋裝是能看嗎!! 還有哞踩高跟鞋是能看嗎!! 我一定會笑到死的阿><



大頭在這吹著風都一度睡著耶! 然後桌上是芬達沒錯阿 => 我真的很不會喝酒XD



在這看著普通的夜景,陪姐妹聊心事,還有兩位操著很重的客家音男子在旁邊給意見
這個夜晚其實現在想想也是不錯的呀! XD 雖然當時夜景被嫌死XD 還有上午累到差點往生的大皇宮冒險之旅...




哈,拍夜景難,在整圈LED旁邊要合影更難阿!!
怎麼拍都是逃不過背後那詭異的紅光!! 就用這張模糊中帶點溫馨姊妹情的照片來作ending啦~



奇怪,我右手邊那位是白靈嗎XD .....
(大頭真賤,說了一個害大家看到秦都會想笑的梗阿)



 我決定在6月結束前打完曼谷網誌阿!!! 拼了!!! 雖然不是說很好玩但也要好好記錄每次旅遊
強迫症不是被叫假的蛤!!! XD
還有我真的有打算離開無名了,到現在會員還要收費是怎樣... 當我賺錢很簡單是嗎...
除了痞客幫還有什麼推薦的好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