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國要我換飯店是要我的命阿!! 想想每天累得要死還要把行李收好隔天換飯店! 真的會生氣的~
還不是曼谷...飯店算是名產阿! 一定要好好給他住一下!
前2天住了siam@siam hotel後,第三天轉戰到同樣是BTS線上Asok站S15
 
 
因為拉行李還要搭空鐵有點累,所以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上車前先跟飯店人員&司機確認過是by meter後,我們這車就先出發了! (人太多分2車)
結果我們的司機開一開突然在巷弄中迷路,我趕緊拿筆記本裡的地址給他看
他整個給我不耐煩揮手 => 意思就是林杯看無 美宋跨啦!
我們又趕緊用手機定位找地圖給他看,ㄟㄟ這下也是連看都不願意看餒!!!
這... 跟去臥佛寺那時買船票,死不回應我們的阿婆有啥不一樣蛤! 他們是親戚逆!!
因為感覺S15就在附近了阿! 我們正在17巷裡阿...
最後我們也束手無策! 真倒楣... 坐到一台歡阿的車 ==
歡阿司機邊開邊碎念,最後竟然給我停在路邊攤手,一副他不知道在哪的樣子阿!
我們幾人對看... 
阿現在是... 要叫我們下車的意思嗎XD
後來好不容易歡阿老兄開窗問了路邊的百貨服務生...

 
結果... S15真他媽的就在巷子口左轉就到了阿!!!!!!!!!!!!!  
 

 


S15就位在Sukhumvit Rd. 15巷口 => 歡阿司機如果連這都找不到在曼谷還混個屁阿!!
因為曼谷搭taxi真的很便宜~ 跳錶一次跳2B(就是台幣2元阿) 搭了好一會才70幾塊耶
我們很好心的拿100B給他,畢竟剩下的錢要給他買中藥補腦阿對不對XD 

比我們還慢出發的另一台車竟然比我們還早到S15 ==
不過他們那台車是喊價的 => 一趟下來收200B... 所以難怪我們歡阿司機會不高興阿XD 

載到我們真的沒賺頭阿XDDD


 
S15真的是一波多折,因為要check in 時竟然說我們定的房間是限1人入住,2人的話就要附加價費==
(本來一人住2晚是2939...現在住2晚一人要多加800B...)
真的是不爽到極點了,我們跟櫃台服務人員一直在對看XD (今天怎麼一直上演對看戲碼) 
我們用國台語交雜+帶著皺眉頭的表情一直對話,說片笑ㄟ...怎麼可能定到1人入住啦!!!
最後僵持不下... 身在外地,人家要800B給他就是了(惱怒阿)
 



好像不是每間房間都有小兔子毛巾迎賓! 好可愛~
房間還蠻大的,這怎麼可能一人入住啦== 訂房網真的很會假鬼假怪!!!



入口處就有很大的穿衣鏡



另一邊是邊桌,中規中矩,就商務飯店~ 電視還蠻大的



浴室也有浴缸,洗手台檯面很大



另一邊是馬桶,疑惑的是馬桶正對的是衣物櫃 => 櫃門是鏡子 == 
看著自己在大便真的很... 說不上來的奇怪阿...



S15有附早餐,因為被加價太不爽了所以連續2天都早起吃早餐阿XD
來看看S15早餐用餐環境↘




是沙拉吧



其實好像都差不多會出現的東西齁XD 沒啥好介紹的阿就是生菜團體



沙拉醬很豐富,可是一早吃沙拉不是會很想歐便便嗎?? 疑惑 (路人:這不是重點)



沙拉吧的另一邊 =>切片水果+優格+三明治+火腿



 柳橙汁> 蘋果汁> 牛奶       
 



ㄟㄟ不覺得這個人看起來煮東西就很好吃嗎XDDDD 我深深這樣覺得阿!!!
這邊就很棒了,可以作各種的蛋阿! 歐姆蛋.荷包蛋.炒蛋... 只要你說的出來都有啦

還有很多碎末可以加入,例如火腿.洋蔥丁.起司.甜椒等等 
還有現作的鬆餅喔!! 這攤好吃!!
 



烤麵包是一定會有的,可是放入小圓麵包就一定會卡在裡面掉不出來,要用夾子進去挖,有點糗
(但我還是連續2天都烤了小圓麵包阿== 真犯賤) 




當然還有一些菜阿.炒麵阿等等... 沒拍到><
現在看看我吃了啥蛤XD


ㄟ...才說吃生菜很會歐大便,我還是夾了他XD 真的是犯賤體質阿...
炒麵還不錯吃,吃重鹹的我還加了一小匙的泰式辣醬油! 讚哪!!
炸馬鈴薯加芥末醬也是很好吃阿! 

 


哈! 請那位小胖小姐幫我煮的歐姆蛋,加了甜椒跟起司! 好好吃



很愛吃烤的焦焦的麵包哪!



早餐吃完大家陸陸續續閃回房間棒賽阿!! 


接著看看住第2天的早餐↘
阿== 一樣又夾了生菜阿XD 笑死! 難怪當時吃完都衝上樓去大便!!! 
然後有看到炒麵上面的辣醬油吧!!! 那真的太好吃了啦!! 比建興酒家還好吃阿(?)



今天換吃兩顆荷包蛋! 很貪心吧! 因為要點荷包蛋還上網查要怎麼用英文說XD 英文真的很爛阿@@
而且還半熟! 連這都淋上我愛的泰式辣醬油!! 好!!!!!!!!!!!!

 


現烤的鬆餅~邊邊脆脆的真的很好吃阿! (可以另外淋蜂蜜)



我們在最後一天早上終於碰到傳說中的大雨了== 
 


回歸到早餐,這2天的早餐應該有把那加價的800B賺回150B了吧(摸下巴)XD
如果不是被加價加的有點不開心外,S15地理位置還不錯
飯店出去後左轉5分鐘就是Asok站(也是MRT-Sukhumvit站的地點)

而右轉大約10分鐘是BTS-Nana站(夜店區)

不管你要走BTS的景點或MRT的景點,這裡都很方邊搭車

 不過缺點就是緊鄰大馬路,真的會有點吵,房間隔音效果也沒有siam@siam好
但我想最大的缺點就是被加收800B啦XDDDDDDD 
 


P.S:最近我跟佳在討論為什麼會覺得曼谷這麼不好玩阿?
去過的都說好玩阿... 我們是異類嗎...
佳說應該是我們4人沒有住同一間,所以才不好玩
可是我深深的覺得是太熱+一直遇到不願意面對英文的泰國人耶!(賣票阿婆+歡阿司機)
著實讓我對曼谷一再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