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15受氣後,我們恢復了一點點的理智!! 
出飯店後左轉走個5分鐘就到Terminal 21百貨了,也就在Asok站旁邊
 
  


還沒進百貨裡就被櫥窗的洋裝給吸引住了!!!
是骷髏頭刺繡!!! => 我站在這就一直嚷著說要買這件了XD 都還沒踏進去餒XD 




果然是裝潢名不虛傳的T21百貨哪! 
像下圖這種誇張的佈置充斥在整棟T21  




整體空間以機場為主題,很氣派呢~



因為太餓了,直衝美食街阿(忘了4樓還5樓了XD)
一直不能專心看要吃哪間,因為每間餐廳都太勾追了阿!!!




這裡真的還蠻適合拍照,又有冷氣,整個很舒適 



是不是↘ 美食街就美食街,幹嘛裝潢成這樣阿!!! 
 


左顧右盼加上拍照時間,我已經感受到身邊的大頭頭頂都冒火了XD 因為他真的很餓阿!!
只好選了一間他有興趣的日式拉麵館... (到泰國吃日本拉麵==) 




曼谷飲料always滿滿滿的冰~ 不儘快喝掉的話等冰融了就沒有味道了!! 

↘煎餃(我到現在都很疑惑...在曼谷吃煎餃是什麼意思?)



↘炸雞&炸薯  很不可思議阿.......
 


看看盤子內薯條泛著的油... 整個太油膩了吧 ==  



我硬要在日式拉麵店點一碗泰式酸辣拉麵XD 吃起來很普通,就是一咪咪的泰味...



大頭點的是日式拉麵,應該是為了那塊肉而點的吧 == 



到處!! 真的是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小創意!!! 比剛剛上面的麵好多了(?)
 

 


 


其實T21說百貨也不像百貨(只有裝潢像)
裡面的櫃位都不是大品牌,感覺是出租櫃位給設計師擺自己設計的商品 
有的還不錯,有的就 ... 會讓人覺得... 恩!你們還是去找工作吧! 不適合走設計這一行(拍肩)



默默看到這間好幾隻小豬的店-MASQUE(應該是4F) 就晃進去逛了
 ↘店面長這樣,感覺還OK唷
 


翻了他的衣服才發現!! 阿阿是稍早我在大門口櫥窗拍的那件白色骷髏刺繡洋裝的品牌哪!!! 
看到價格更是嚇死我的便宜(原以為最少也要快1000~) 

加上店員整個很客氣人又好! 叫我有喜歡就試穿!! 這我當然不跟他客氣了阿XD 




因為太便宜惹,就算買來當睡衣穿都沒問題阿>< 


↘隔壁店是賣T的感覺也不錯,但我真的已經不喜歡穿T很多年了XD




還有很勾追的衛兵,根本很多人都是來拍照的阿!!! 拍這些都要等餒!!!



還有經典的巨大招財貓,現在看起來眼睛有點恐怖...是在啾咪嗎???
 


底下這櫥窗很可愛,尤其他的紙袋更是可愛到爆... 可是裡面衣服太詭異了... 買不下去! 真想跟他買紙袋XD



有些許櫃位有點偏韓風,版型很漂亮,可是相對價格就比較貴了,要1500~2000左右
曾經在韓國走跳3次的人怎麼有可能花錢在泰國買韓版衣呢!!! No....

 


這裡其實閒晃個2.3個小時(含吃飯)很綽綽有餘了~



MY GOD... 是大屁相撲XDDDD
 


連走道都有佈置的T21真的很驚奇 



晃到地下室去,走的是海洋風 



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玩偶,馬上跟大頭尖叫跑過去哪XDDD
 


是coco 是coco!!!!!!!!!!!!!!!!!!!!!!! 好像在外地看到老朋友XDDD
點了珍奶+珍紅! 他們也有百香雙響砲XD 會笑死我!!

後來連佳和秦也都跑去買!! 我們到底是有多愛coco蛤!!!!! ><
P.S: 泰國coco會調的比較甜,所以甜度自己要降低~~~



 
 默默的又打完了餒! 送上一個情侶與相撲大合照XD 



(ㄟㄟ明明講好一起摸相撲屁股的餒 == 怎麼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