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是"嚐鮮"是"嚕鮮"啦
到曼谷其中一個大特點就是按摩按到爽!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Lek Massage 之外,我們在台灣時也先網路預約了很紅的Urban Spa
這裡提醒各位,只要是女王介紹過的那幾間SPA都建議大家先在網路預約蛤!!!
我們提早一周預約,Coran已經沒有我們想要的時段了,幸好Urban還訂的到 

此行計畫2次Spa+數次的想按就按之腳底按摩
因此除了訂好的Urban之外,另一間Spa大家就採取看順眼就進去的模式 => 很隨興!


在T21百貨旁,同樣在Asok站的Urban (Asok站4號出口出來後走左邊階梯往天橋下看就是了)
我們一行6人興奮的衝進店裡,畢竟很熱+肩頸真的很硬 




Urban的接待廳不算大,佈置的很溫馨,待訂位的哞去確認,我們一行人開始拍照XD



結果... 接待人員說我們訂的不是這間分店,是BTS-phrom phong站的分店XDDD 一群智障...
於是我們趕去只差一站的phrom phong站分店,畢竟時間訂好了不能延遲太久!!!
一樣位在空鐵出口處(5號出口)即可在樓梯旁看到Urban Spa,一樣是不可能迷路的一間店!
  



一進去這間店整個更是小不隆東... 走道都快被我們擠滿了阿XD
櫃檯人員確認我們預約的按摩組合後,便陸續帶到小房間內準備嚕鮮!!
參考價:我作的是30分鐘去角質+60分鐘精油SPA = 1350B (下午3點多作的蛤)

打到這邊我才發現,奇怪? 怎麼沒有部落客說的會先填力道詢問表+聞精油選精油蛤!!! 
可見當時是有多熱,熱到只希望好好被按摩,什麼都不care了XD
 


進去小房間後,是很簡單乾淨的兩張小床+兩間淋浴間
那個像枕頭的東西是浴衣,上面黑色小物是部落客口中相傳很軟Q好穿的黑色免洗棉內褲
(是很軟Q好穿沒錯,但也沒好穿到想打包2打回台灣穿吧 == 
部落客真的都很誇張) 
 



帶我們進去後,按摩師就馬上出去了,留下對看的我跟大頭,我們心想... 阿現在是... 要先洗澡還是怎樣XD
因為真的流汗流的很黏,我們迅速的沖洗過後便換上按摩套裝組合XD
(ㄟㄟ這真的很健康!!不要用有色的眼睛看這段SPA過程!!!!) 



 換裝過程中守在門外的按摩師一度敲門示意要進來!! 哀娘威!!! 我一直喊wait!! wait!! 
=> 是有多怕被看到肉體蛤!! XD 
換好我們趕緊趴在床上! 只要隨便喊個OK按摩師就會立馬進來了! 我都懷疑她們趴在門片上偷聽阿><


開始我們的30分鐘去角質過程,首先用很粗的去角質乳液擦我的腿
說真的很痛阿>< 整個就是在嚕身體><
接著是手+背部 ... 這都還沒關係... 
重點是她把我翻過來正面... 用毛巾把我眼睛矇起來後...打開我的浴衣....

阿娘威... 早知道正面都要被看光光,我剛幹嘛喊wait阿!!!! 就直接讓她看到2顆ㄋㄟ ㄋㄟ就好了阿==
反正去角質可以去到30分鐘你就知道有多徹底了!!
舉凡腳趾縫,嘎吱窩,手指頭,屁股蛋,該邊... 全部都乾乾淨淨 => 內褲會被捲成丁字褲狀阿!!

真的很想偷看大頭XD 我一定會笑死的XDDDD
大頭說他的按摩師一直狂嚕他的毛毛嘎吱窩XD 他一直躲但是師傅還是一直嚕...
天阿我真的很想看阿!!! XD   
   

很扎實的嚕了半小時後按摩師拍拍我,示意可以去沖洗掉身上的角質,他們就先暫時離開現場
而那條已經被蹂躪過的黑色小褲褲他還會再提供一條新的給我們穿XD
接下來就是60分鐘的夢幻按摩了...
因為很靠馬路的關係,按摩中一直聽的見車聲,除了這個之外按摩力道跟手法都還蠻舒服的   
也因為很體恤她們整整累了1.5小時,我們有頒發100B小費給她們
(事後知道其他人都沒給時,是有一種衝動想討回來沒有錯XD)



哞弟最趣味了! 整個人感覺要虛脫...
原來他選擇泰式按摩,說整整被毆打了1.5小時XDDDDDD 我真的會笑死XDDD

應該是哞弟長的一副很耐歐吧? 


 
這一站(phrom phong)剛好有EMPORIUM百貨,佳跟秦有進去閒晃~ 說...還好沒有很好逛
 


同樣在這站裡有SUPER RICH的分店,沒錢的幾個人紛紛換幣去
到現在我都很懷疑換了2萬還不夠花又再追加泰幣的哞弟,啾竟錢是花去哪兒?
也沒看到買什麼東西阿...倒是晚上常常消失..... XDDDD 
 



不過這要特別注意!! 這間的匯率很黑!!! 不是所有的SUPER RICH分店匯率都相同
這間匯率算下來比在台灣換還不划算!!! 更是又硬生生的扣了曼谷10分! XDD



我們繼續前往位於MRT-Huai Khwang惠恭王站火紅的光海鮮吃晚餐
凱凱介紹的很清楚大家可以去看看哪 請點我 
我一樣是拍了他的地圖後帶大家來吃光海鮮...
不過厲害的是! 哼哼!! 明明說是2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 我悶偏偏是忘情的走到3號出口往回走XD
完全就是一個往東一個往西! 我真的很棒XDDD

大家邊走邊流汗,還好走了10分鐘後我覺得不大對勁,重新翻了筆記本...
夭壽哪!!! 走錯邊了啦XDD
還好我現在還在這平安的打網誌,沒被3名巨漢斷手斷腳 ==
 


到了光海鮮還站了10分鐘左右才輪到我們,是有多紅啦!!!
然後坐定位後,看到前面有一桌桌上竟然是烤乳豬!!! 太離譜了吧!!! 
真的是一隻小豬耶!! 哀娘威~
我準備要拿相機拍那隻摳連的小豬時,那桌的媽媽對我笑,
然後...把她的小孩抱到我桌上來
她...她.... 以為我是要拍她的小孩子XDDDDDDDDDDDDD
看我人多圓融阿! 根本是小圓滿阿我!! 馬上就拿起相機猛拍她女兒外加尖叫說so cute

心裡想的是...馬的自作多情的媽媽...害我沒拍到烤乳豬(但她女兒說真的也太肥了吧==)
  
 
 
 



哞真的很熱愛椰子,這顆是香水椰子,裡面的肉還可以吃,吃起來是芋頭無誤!
 


↘有點弱掉,比不上台灣漁港的炒海瓜子
 


↘真心推薦之超級厚蝦餅!!!!! 這個就真的有好吃了!!! 
 


↘完全不ok的生蝦! 要點的人要非常注意!!!! 這蝦子不新鮮...
哞弟請廚房把這盤蝦炒一炒,結果... 炒到我們都要走了還沒炒出來XD 後來就放過這盤了...



烤泰國蝦,這跟第二天的吃的建興酒家比起來便宜些,但口味就是...泰國蝦... XDDD 



炸花枝,普普通通,輸給台南的騎樓海鮮啦!!!!  



你們沒看錯阿! 是炒菇菇XDDD 我跟哞硬要點這個,她弟說我們幹嘛點這麼便宜的東西XD
 



↘是... XX魚,魚幾乎剖開都長的一樣所以我分不出來! 這魚還蠻好吃蠻新鮮的,但菜名卻忘了XD 我真的是來亂的我!



糖醋蝦,味道...據了解... 有酸有辣,但我那時候好像都在吃...旁邊的花椰菜XDDD



顆顆! 飽食後我們準備逛捷運站旁邊的匯狂夜市去!
 


一出光海鮮門口,剛好有香蕉煎餅攤,手癢又買了一份共食



香蕉煎餅作法分解   1.先把香蕉切片狀,打一顆蛋進去攪拌一下
 


2.鋪上餅皮後,把香蕉+蛋倒在餅皮上
 


3.四角收邊



4.帥氣翻面



5.等到都恰恰後起鍋,切成塊狀,淋上糖粉+煉乳就大功告成! 走吧我們也去擺攤XDDD 好好吃阿><



這裡的衣服你相信我,完全沒有停留下腳步的必要...



倒是發現夜市裡的一攤乾乾淨淨泰式奶茶



煮茶的器皿也都很乾淨,感覺專業度很高!
 


果然是讓我喝到曼谷以來最棒的泰式奶茶!!! 茶味很濃~ 太好喝啦!!!!  
除了這杯我真的覺得自己沒必要來這一站哪XDDD 光海鮮也soso,夜市更爛,比南崁夜市還要爛哪XD
 

BTS-Asok站往S15的路上,過了T21百貨後右手邊有一條路進去有7-11
7-11外這攤米粉攤小有規模~還不錯吃唷! 閒來無事可以來這吃吃米粉湯!!



 


以上! 打完收工! 打SPA那邊打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