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為咪籌備已久的單身趴踢
身為七仙女"大頭頭"的我感謝那天所有來參加的人...


感謝名單

5期阿凱:熱情贊助"不太青春的肉體"跳了半裸猛男秀!!!

7期SM:"疑似女乳症"之肉彈猛男秀& "深情嘶吼破音連連"的一連串high歌

7期小紅+小黑+猴子:活動中不停在交頭接耳串聯活動~

7期肉肉:8點一下班立刻前往KTV會合!!! 也支援了一堆"深情歌曲"

8期阿彩:十分感動之"最早到"+錄影拍照專職~

8期砲砲:從台北下班後特地趕來中壢參加!! 製造笑果的假孕婦~

8期小光:一直在幫我弄錢櫃的優惠! 還有"小光姐姐"當天的特別照顧!!!

主角阿宏:這一個月來的緊密配合!



要在平日(周四)晚上約人,真不容易!
所以真的超級感謝來玩的朋友~尤其是七期以外的人!!!
也要為SM鼓掌!!! 隔天就要去台中論文口試了,晚上還是來陪我們到8點多


和阿宏串通好7點15分再來! (我們6點多就到了)
來之前還要先ㄌㄧㄤ我3聲! 我要趕緊預備猛男秀~
一開始SM死命不肯加入猛男秀的行列!
終於敵不過我們! 和阿凱一起進去廁所準備
而且超好笑的是! 2人竟然在廁所就脫衣服了(等不及的感覺)
還在那邊用洗手乳擦身體! 讓身體看起來亮亮的...笑死我...
也不先講一聲! 害我開門偷看時嚇到!
想說這麼早脫要死阿!!!


事前阿凱跟大家說[原本想脫到剩1條三角褲,可是小紅說不要!!! ]
廢話! 誰要阿!!! 哈哈哈....
後來我說待會SM會來!!!
叫阿凱等一下脫他衣服逼他跳!!!
阿凱說[脫誰衣服?海咪喔? ]
我快要笑死...你這個大變態!! 誰叫你脫新娘衣服阿!!!!!!
整個被阿凱搞成情色路線....


SM則是標準的康輔底子! 之前一直在那邊彆扭說不跳不跳
結果咪一來! "脫掉"音樂一奏下去!!!
靠腰...他跳的跟什麼一樣!!! 還"唷呼唷呼"的鬼叫!!!
而且那是什麼"肉彈"身材?回家練一下好嗎先生?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你有女乳症!
原本阿凱設定海咪是坐在沙發上,他要跨坐在咪身上
結果我們不知道~把咪帶到"高腳椅"上面去
害阿凱最後變成"扶牆壁"硬爬上去! (硬要跨就對了) 我真的快要笑死!!!
跳完後海咪快要被嚇死了!!!
而我們旁人則是笑到差一點休克死亡........


後面一連串high歌~SM和咪的主題曲[千年之戀]和[我期待]
如我們所預期的~SM破音連連!!! 超好笑~
忍不住要驚呼"SM你這大肉彈和大笑彈"


之後大家陸續吃飯+看咪的婚紗照
阿宏也在此時先偷下樓去拿花束
我和小猴子忙著在外面弄NB,要放等會給咪看的影片
結果因為檔案太大,導致撥放時會不斷累格
猴子說一定要把檔案複製到桌面上,才能順利撥放
光是複製就要花25分鐘.............
我叫小黑去顧門~不要讓咪跑出來!!!
過了幾分鐘,小黑說咪叫我進去!? 不疑有他~馬上裝沒事進去找咪
結果一進去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 還看著我?
才發現原來裡面也在搞梗就對了!!! 我們整個是在諜對諜....哈哈
還讓我尷尬的許願...天呀我人生害怕的橋段之一...
許願這東西...真他媽的不知道該許啥.......
最後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乾兒子(小木偶)本人可以健康~
還許了一個現在想起來很膚淺的願望...希望我能賺大錢.........
要切下蛋糕時死肉圓一直在旁邊「蹲馬步」等著吃蛋糕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
在這感謝大家的陪伴! 謝謝~謝謝~~


但是此時此刻我無心過生日! 只想關心影片複製的狀況....
馬上衝出去看複製的如何!? 結果猴子說剩6分鐘時當機了.........
傻眼的2人重新開機! 發現影片只剩最後面沒有複製到!!!
馬上拿進去給海咪看~咪看到後面整個感動落淚!
影片一結束! 猴子偷去外面拿阿宏準備的花束
阿宏一拿到花馬上"跪"在地上(是青蛙跳那種蹲姿)
剛剛播影片時"暫停"的音樂此時被按"撥放"
結果是溫嵐的"傻瓜".....靠腰哪個智障點的啦.......
後來趕快把傻瓜切掉!!! 猴子馬上手忙腳亂點一首[最幸福的事]
此時此刻又發現阿宏怎麼是"青蛙蹲"不是下跪!?
馬上叫阿宏下跪阿!!! 結果阿宏變成"雙膝下跪"........我會笑死!
誰要雙膝下跪阿! 你以為你在跪誰阿.....
最後終於改成"單膝下跪"! 哈哈哈真是折騰阿....
不過在音樂一奏下去! 阿宏感性的求婚告白一說出來後
在場的所有女生馬上熱淚盈眶~
到接吻結束後,大家互看真快笑死!
又不是跟我們求婚! 大家是在哭屁阿....


海咪說,如果離婚的話真的會被大家罵死!
沒錯! 大家搞成這樣每個人都很累~
所以你們兩個一定要很幸福!!!
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勁鷹這個家
讓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希望以後每個人結婚都來場趴踢吧!!! 但影片可以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