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又來到大家最愛看的戰利品篇了!!!
可是我... 我自己寫到很心虛... 原因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老娘第二天戰利品大集合:  (是不是也覺得還好 XDDDDD)




下面讓我為大家一一介紹! 



 地鐵站+黎大女人街系列 


1. 地鐵站 - 灰色運動背心(5000W)
2. 地鐵站 - 深藍立體小金花髮帶(1000W)
3. 地鐵站 - 蓬蓬絲帶蝴蝶結髮夾(3000W)
4. 黎大 - kosney護照夾(13000W)



灰色運動背心,純粹是很想穿第一天買的襯衫綁帶裙
礙於側邊腋下孔開太大! 加上V領! 
V領沒乳溝實在很糗 !  所以才買這件來搭...XDDDD

深藍立體小金花髮帶
,純粹因為它很便宜! 感覺有一天會用到~

蓬蓬絲帶蝴蝶結髮夾
,這個我逛了好幾間店都沒看到同款!!!
稀有度高!!! 而且夾頭髮好好看喔~ 大家快去買阿~~

kosney護照夾是幫佳買的!! 和我同款但不同顏色~
這一款裡面是鐵塔的圖案~




5. 黎大 - 寶石楔形涼鞋(39000W)

我一直懷疑我買貴了 ! 可是始終沒看到一模一樣的!!! 只有看到高跟鞋!
哞安慰我說,一定是路邊攤去學專櫃的版! 不用擔心! 
(哞... 謝謝你安慰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買貴了~ ((喂~)) XDDDD )



我跟哞在黎大周邊買的很少~ 實在是沒有想像中好買!
可是因為黎大太漂亮了! 去拍個寫真集也不錯~ XD





 東大門DOOTA系列 


1. 軍綠色連帽風衣(加下面那件連帽格子襯衫裙146000W)

這件我ㄧ看到穿在麻豆上就愛上了!
好死不死店員超可愛! 又客氣! 主動讓我試穿~
不穿還好! 一穿上去就脫不下來了!
(不是太胖~是太喜歡!!!)



這件的大重點在他的版型! 穿起來超可愛,底下還有縮繩~會蓬蓬的!
還有他背面! 帽子好大好可愛喔~
而且他又有縮腰! 整個穿起來不會變成要去打仗!!!
我繞了一圈DOOTA還是決定去買!!! 
在台灣好看的風衣也不只這個價錢阿!!!
(又在給自己洗腦)




2. 連帽格子襯衫裙(價錢看上述)

這件... 是原本搭在軍綠色風衣裡面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整套!! 錢多阿
可是這間店太合我的胃口了!! 妳看它還有口袋耶~ 
把這件搭在剛剛那件風衣裡面! 帽子翻出來! 天阿~ 我要買了XD
而且矮子真的很適合穿連身襯衫! 都不會太短! XDDDD



OK~上面那2件好像... 好像啦... 是一間叫做 june 的店
我買了2件跟她狂拜託~ 結果她送我一件白色的背心XD
(有夠弱!!)
不過這間店幾乎全是我的菜!! 
但在這邊淪陷的話我可能可以先搭機返台了.... XDD



3. 蘭芝系列-晚安凍膜+防曬粉餅(共57000W)

蘭芝的晚安凍膜是之前做功課時看大家介紹的,我還沒用過! 
而蘭芝的粉餅不用多說了! 大家都在推~ 
它的粉撲是在最下層!!! 我一直以為沒有粉撲~ 
感謝哞剛剛打電話來通知我!!! XD (大家也看太快我才剛發文耶!!!)
害我本來還想罵說沒粉撲也太爛了吧!! XDDD
後面是贈品,左1是旅行保養組 ,中間是試用乳液, 右1是卸妝棉






 東大門路邊攤系列 


1. 粉紅輕薄襯衫(8000W)
2. 水藍窄版短裙 + 綠色蝴蝶結(13000W)

哼! (學趙正平手交叉胸前+歪頭 XDDD) 這下子有便宜了吧!!!!
而且我水藍短裙跟腰帶又是整套買了啦XDDD
到底是有多愛買整套阿!!!  
不過! 韓國路邊攤超愛把下半身搭皮帶! 然後又不是送的!
害我第一天買格子襯衫+卡其短褲
回家看時才發現怎麼搭配的編織皮帶被抽掉了





3. 老少咸宜的格紋蓬蓬口袋後背包(15000W)

這... 準備回地下鐵時突然抬頭看到一整排的小後背包掛在上面
沒事亂抬頭幹麻阿!!! XD 
我跟哞說這小孩子背去旅行超神氣的耶!!! 就叫老闆拿下來給我看~
想說可以先買下來為未來的孩子做準備(連個屁都沒有!! 也想太遠XDDD)
結果自己把背帶放到最長,一背起來哞說很可愛!!! 而且不會很幼稚~~
馬咪阿~當然馬上買阿! 自己背完放幾年小孩子也可以背!!! 一舉兩得阿!
(第4天有實搭照!)








哞的第二天戰利品大集合:





 地鐵站+黎大女人街系列 


1. 地鐵站 - 綠色小花髮夾 (以下1.2.3共9000W)
2. 地鐵站 - 碎花蝴蝶結髮夾
3. 地鐵站 - 粉紅緞帶假裝是一條魚上面有金色蝴蝶髮夾
(也太長XD) 
4. 黎大kosney- MILK 徽章胸針(加下面的護照夾共22800W)  

大推黎泰院轉2號線的這間飾品!!! 要我講怎麼走我也忘了! 隨緣吧~ XDDD



5. 黎大 - kosney橘色袋鼠長形護照夾 (加上面的徽章共22800W)

我們兩個很38~買了新護照夾就把舊的(旅行社給的)丟掉XDDDD




6. 黎大主街chelsea blue 包包店 - 真皮深藍手提肩背2用包(127000W)

有看到它的提把多有質感嗎!!! 而且車線車這樣真的很沒道理! 誰不買阿!! XDDDD
而且它的扣環都很漂亮,是香檳金的顏色!!! 
哞本來還嫌太貴~ 繞了一圈才又回去買! 事實證明買是對的!!! 
因為後來在各處看到好一點的皮革包都不止這個價錢!!



來一張它的側面特寫照!!! 哞隔天馬上揹!! 媽媽的側背包被扔在SA ! 哈哈





7. 復古葡萄紫刷破棒球帽(10000W)
8. 巨人尺寸黑色漆皮蝴蝶結低跟鞋(40000W)
 
(我會被哞打死XD)



棒球帽這間剛好有賣絲巾! 我看中一條結果沒有新的...
跟店員比手劃腳說"New??? (死哞此時在試帽子)
店員說 "牛???  ... 牛???
我: 乾..................  我講英文有這麼不標準嗎? new也聽不懂嗎!? 
韓國真的很多店都只有給架上的,說要新的她們都會說only one !!!
早知道都要躲牆角偷看她們有沒有補貨 XDDD (心機也太重)


黑色漆皮蝴蝶結低跟鞋,哞一穿進去就知道中了!
也不是說多特別! 只是哞腳太大!!! 難得有她穿進去是舒服的鞋!!! 
雖然不便宜但是也要買!!! 讚啦! 





 東大門路邊攤系列 


1. 橘色寬板短褲 + 黑色蝴蝶結皮帶 (1+2+3共30000W)
(哞為何有附蝴蝶結? 而我要自己買??  
  我瘋狗亂吠! 哞留言說皮帶也是她自己買的... XD)



2. 灰色軟質料穿起來卻很挺的打折短褲



3. 黑色反折處是毛尼質料5分褲



以上3件都是在東大門外面路邊攤買的! 
哞除了也買蘭芝的粉餅+凍膜之外,她完全沒有在DOOTA買東西耶~~~XD
不過她只帶2套衣服,明天就是第3天了! 
她今天只有買下半身,明天就沒有上半身可穿!!!
大家期待吧~明天哞會穿胸罩到處跑  XDDDD
 






我看到南綺姐姐的戰利品,整個信心受創!!
無法理解她到底怎麼把東西搬回來的!!!
竟然可以買這麼多!!! 那才叫做戰利品阿!!! 
整個擺出來我只能說很"ㄏㄧㄠ  掰".....
一定是我都不會殺價!!! 才會帶那麼多錢去才買這些...
而且南綺姐姐說,韓國耳環不買是瘋子!
天阿~我是瘋子! 因為我"幾乎"沒買耳環!!!!
吼!!! 我好丟臉喔!!!







 [2010-首爾day1] 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