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QQ曉薇相約西門町,準備做內診
我想,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雖然去之前讓我非常擔憂及不安(還有害羞)
但去了之後發現...其實也還好呀不會很尷尬
而且有一種"我出運啦"的感覺!
畢竟健康是很重要的唷! 大家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們去的是女醫生看診的婦產科診所
在西門町捷運1號出口,成都路4號2樓[ 瑪麗安婦產科 ]
推薦給婦科有毛病or純粹想作檢查的女生!


看完內診馬上殺去皇家帝國吃火鍋
曉薇有一點在意的說 [ 為什麼每次你們決定吃什麼都沒先跟我說! ]
我們心想,因為皇家帝國真的很好吃阿! 你一定會喜歡阿!
結果曉薇是說 [ 都沒先跟我講,害我早上還先吃早餐! ]
原來氣的點是"沒辦法吃很多"呀!?
我們在皇家帝國吃到胃要炸掉,而且想吐
可見我們多用心在吃!
而且曉薇很賤! 拿食材時她的曼波魚掉到地板上
她竟然給我大叫"王安妮" !
甘我個屁事阿叫我名字幹嘛...嗚嗚...好丟臉...


接著和QQ去尚洋找benson弄頭髮
由於我已購入一雙貴松松的靴子,導致沒經費弄頭髮
早知道我就剪個瀏海就好了...
因為是一位看起來很嫩的弟弟幫我洗頭
竟然在準備沖頭的時候蓮蓬頭沒拿好
噴的我的右半邊整個濕掉...
重點是我的臉濕掉半邊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呀 ...
QQ頭髮真好,可以換邊分瀏海,我都不行!
重點是最後我又變成一顆瓜皮頭了
可能瓜皮頭最適合我吧~以後請叫我一聲王瓜皮吧!


後來和QQ在西門町逛超久! 腳都要炸掉了
逛到一間"格子趣",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
和QQ被有可愛插畫的卡片貼紙迷住了! 可以貼在悠遊卡上面
我倆一直窩在那一格猛尖叫! 一直在 [ 哇~~好可愛~~阿~~~這個也好可愛阿~~] 這樣
後來共買了4張! 準備要去結帳時看到最上面有一格放了一顆假釋迦
我跟QQ說"ㄟ妳看! 還有釋迦耶~我快要笑死了"
結果抬頭猛一看,挫賽...竟然是拜佛祖的小神明桌
和QQ笑到傻眼...QQ眼淚還飆出來! 我們快笑死...
在西門町看到好多可愛的流蘇鞋,我要買,我一定要買我不管)))


公司有一個股東很好笑,那天不知道在聊什麼
他突然說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後來停了一下又說 [ 可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阿~哈哈哈哈 ] (是自己講自己笑沒錯!)
我整個超尷尬,笑點??? 是在哪???
後來他轉過來問我 [ 安妮,那妳是鳥還是蟲? ]
我心想...
"我是人阿!!! 我是人阿..."

又想到之前有位代銷小姐也姓王
每一次廠商打來都說要找"王小姐"
她就說下一次要問廠商,請問你要找公主還是皇后?
公主就是我(比較年輕) 皇后就是她(比較年長)
我心想...
"人家是要找王小姐吧! 
誰要找什麼公主皇后阿!!!
神經病阿!!"


最近又不順了!
快來吧牛年...快來吧...
我要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