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猛一看,好久沒有記錄生活
一個月又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
最近最沉迷的事情is準時收看中視光陰的故事
每天一到8點就是衝下樓去窩在客廳到10點才肯離開
而且也因為光陰的故事讓原本鬆散的家人凝聚了起來
雖然王爸還是娘家的忠實粉絲始終對娘家不離不棄,一人獨自窩在2樓房間看電視
but 其餘4人都已經是光陰的忠實觀眾了!
記得有一集演孫一美知道自己的身世,那一集和孫媽的對手戲超絕的
我整個看到落淚! 本來試圖想忍的但是真的忍不住
抽了衛生紙說[受不了了啦太感人了吧!!]
光頭哥不可置信的轉過頭說[有這麼誇張嗎!!??]
有沒有這麼誇張,轉頭看我老母和我阿弟就知道啦
阿母已經淚流滿面啦! 阿弟也熱淚盈眶呀~
真的是演的太好了! 又好看,又好哭!
不知道何時喜歡上光陰的,從都不看一直到會瞄一下下一直到最後8點就是看光陰
哪裡好看我也不知道,但是就覺得很好看
裡頭常有一些值得讓人深思的話,或是很妙的理論
喜歡前幾集許媽說的一句話,大致上是這樣說
願意給別人幸福的人,絕對會得到幸福,因為你的付出最後會迴向給自己
對呀,所以我還是願意給人幸福
我相信我會遇到也願意給我幸福的人~


最近又不知道哪邊得罪老闆了
總覺得我怎麼做,他就怎麼不爽~
我去公司做帳他不爽
他工務很忙就對我不爽
工人做錯事他對我更不爽
我休假他不爽
我上班了他也不爽
他怎麼可以這麼不爽阿? 蠻厲害的!


前幾天代銷小姐還沒有進場,我一個人駐守銷售中心
可是蠻恐怖,沒有客人就要裝忙
可是明明就沒事做,所以裝忙的橋段就變成打掃帶看的房子
陸陸續續我掃了3棟百坪的房子!
這下子已經不是裝忙了,裝忙的橋段整個演變成"真的很忙"!!
掃到我的手都起水泡,我只能說我不擅長掃地
一度我誤以為自己是不是在清潔公司上班...
還好最近銷售小姐進場了,我終於可以擺脫清潔婦的角色
不過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我只是想在後花園拔個雜草(天生女工命?) 卻抬頭撞上鐵架
痛死我了! 回到屋子裡頭用手摸了一下,竟然摸到血漬
怎麼這麼心酸的故事,除草除到頭破血流...
而且上回有一次被叫去剪中庭的植物,要把新種的一小部分修平
剛好被買了房子的簡先生碰著! 
今天看中庭玄關外面一堆垃圾,所以拿掃把去掃一掃
剛好又被簡先生和簡太太碰到...
他們內心一定在o.s [這到底是會計還是工友!?]
這一段也太感人了吧...應該列印給對我很不爽的老闆看才對...


下午去7-11買咖啡,亂晃到陳綺貞的專輯
雖然可以在網路上抓就好~
但...還是用行動來支持我對她創作的支持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阿!
已經列入我的ktv歌單裡面,下次我要來大唱特唱 (好久沒有唱歌了姐妹~)
還有最近好想打保齡球喔...
去哪邊找咖阿! 走啦! 打球啦...


四姐妹計劃今年要去的日本以我看來可能又要晃點了
真的好想去日本喔! 可是瑪的怎麼這時日本給我漲成這樣...真不給面子!
如果不能去日本的話,考慮東南亞純渡假好了
不要叫我去韓國啦我不要啦...現在不想要啦...
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變的越來越有主見,整個都變成很難操控
尤其是秦! 耳朵有夠硬,比大理石還硬
上次想請他們吃飯,結果說什麼[禮拜日不想出門因為禮拜一要上班]
這什麼史上最爛理由還敢拿出來說
又不是想幹嘛只不過去中壢吃個飯,有夠難約
目前我還沒有看過比她耳朵還要硬的小渾球
還是明佳耳朵最軟,比軟糖還軟,很容易說動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咧能慶祝的人真是好給妳們一個大拇哥
看電影也好  吃大餐也好  出去走走也好  甚至在家窩著看電視也很好
但我明天要去上班! 所以我不好
因為老闆很不爽我所以我要去演認真上班的橋段
我一天到晚都要演戲怎麼這麼累呀!
但我有陳綺貞的專輯伴我度過2/14 雖然今天已經快要聽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