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定有人內心o.s [這是啥鬼刺繡阿一點都不好看阿!]
但...我就是想繡這個要不然你們是想怎樣? 想打架嗎!? 哈哈哈...
別小看這張小圖,幾乎整天都在繡,花了我一個禮拜才繡好
而且因為刺繡一直長時間猛用眼過度! 導致我又在樓梯跌倒了!!!
好死不死還是下樓梯,而且剛好當天穿著8公分高的高跟鞋...
跌了兩格屁股都快炸了! 還好高跟鞋的跟沒有被我凹斷! 太感動了
雖然刺繡真的很好玩,但是真的會有失明的危險
眼睛整個超酸的啦! 視力整個退化,暫且讓我休息一陣子...
這幅畫參與者有我阿母,剪刀下面那個愛心是她繡的,還有一半的框+貓咪的眼睛
然後禮物下半部綠色的部分是明佳上禮拜六來案場找我的時候丟給她繡的
明佳那天無聊說要送下午茶來給我吃!
結果買了一杯超難喝的伯爵奶茶,還有一塊好吃的要命的草莓蛋糕
因為太難喝我就很快把他喝掉,完全沒有細細品嘗
等到我在喝完在丟垃圾時才問明佳 [ㄟ你買這一杯多少錢?]
明佳說 [我怕說出來被你罵!]
結果那一杯要120耶! 靠腰~這麼小一杯又這麼難喝要120!!!
明佳你好可憐喔! 怎麼不早告訴我,我可以喝慢一點阿.....


昨天和QQ去士林吃下午茶,聊她工作上的衰事
約在士林捷運站外面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店外觀是很可愛的黃色,一進去就是很暗!
只有幾盞小燈,還蠻有情調的,可是暗到就是看不到menu! 哈哈
起士薯條超好吃喔! 歡迎大家去點~
QQ聊天還是很好笑! 
我問QQ [妳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QQ  [我會結婚但不是現在! 而且我不想有小孩耶!]
我  [是喔! 你不覺得如果生一個小人長的跟自己有一點像,很奇妙嗎? 如果你不小心有了怎麼辦?]
QQ  [那...那我生出來,送給你好不好?]
我 [瑪的...我要我不會自己生阿! 我幹麻拿你的阿!!! 神經病阿!]
後來和QQ去士林夜市,想要買內搭褲
老闆 [紫色的賣很好阿~~可以帶阿]
QQ [不要! 這個要紫不紫要藍不藍的!]
老闆 [灰色的很好搭耶! 可以帶一件,真的!]
QQ [不要買灰色的,灰色容易顯胖!!]
哈哈哈,我懷疑走出這一攤QQ就會被老闆暗殺!



星期一那晚去參加邱邱她哥的喜宴,整個快被笑死,沒看過這麼逗趣的婚禮
一開始新人和雙方家長上台,年邁的阿公阿罵坐在新郎新娘前面
但是因為太多人致詞了導致年邁的阿公越坐越斜
我想阿公內心一定在o.s [看! 林杯買睏起阿!]
後來那個女主唱竟然再給我唱(酒矸倘賣某?)
我忍不住問邱,你們家有check過曲目嗎??? 也太可憐了吧這首
後來最經典的是一位吹薩克斯風的人,還下台來吹
他快靠近我們時真的好緊張呀!
誰知道靜怡在那邊尖叫! 他整個吹的high起來,越飆高音越下腰阿! 
而且一直在猛揉他的肩膀,揉的咧,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靈活的肩膀!!!
散場前好死不死被邱邱她喝醉的阿伯來亂
一直要跟我們敬酒但是手一直舉著又不喝
一直重複說一句 [挖細新郎ㄟ爸爸ㄟ換帖兄弟]
然後眼看就要把那杯喝下去了,又再把手舉直又說 [因為挖細新郎ㄟ爸爸ㄟ換帖兄弟]
我們整個把杯子舉超久! 一度我懷疑我隔天會鐵手...
後來他又再到了一杯! 說 [今天娶著個真是...] 然後比出一度讚的手勢...
我整個快被笑死! 然後我們只好接著說 [對啦! 讚啦! 妥當ㄟ啦! ] 
哈哈哈台死了我們....
而且靜怡真的是瘋子! 我確定...



好了到此為止!
刺繡女王要去洗澡睡覺,眼睛快要脫窗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