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之後,我本人開始玩起刺繡
我應該是古代人來著~
現在我的主題曲從陳綺貞的"魚"改成"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哈哈哈~這首歌怎麼這麼適合刺繡中的我呀~
先去買了這個幼稚版的小刺繡
被媽媽看到之後果不出我所料又被罵了!
媽媽說,不買個風景不買個人物你給我買這個什麼貓咪剪刀愛心...浪費錢阿你!
然後我被媽媽念了好幾次,可是我內心真的覺得有一點可愛
有一點可愛已經是我的台詞了,買什麼都可以用
每一次逛街都是說這句
[ㄟ~你看這個衣服有一點可愛!!!]
[這個耳環有一點可愛耶]
[哇~我一定要買這個包包,因為有一點可愛~~~]
哈哈哈,幾乎每一次都一定會說到這句!
而且,一定要說"有一點可愛",不能說"太可愛"


昨天終於休假了,我整個上班上到快累死
前天下班前又在銷售中心的門口差一點跌跤
"咕"的一下腰好像有一點閃到...好痛!
然後回家又在家裡的樓梯跌倒!
最近跟跌倒怎麼這麼有緣?
因為前幾天剛好在公司的樓梯跌個狗吃屎而已...


最恐怖的是最近得了購物病
先是我看上一雙鞋,要明佳去鑑定看看可以買嗎?
明佳進了櫃,她說[噓!你先不要說!讓我來猜猜你要買的是哪一雙!]
我說[好阿!要不要我給你"提細"?]
哈哈哈...瑪的...我走音了啦....
提示說成提細...嗚嗚...什麼廣東腔阿我!
最後在ALL BLACK買了一雙繫帶的平底鞋

因為明佳說[那個前面有一塊亮亮的,有一點可愛]
哈哈哈! 我倆詞窮到最高點! 又是"有一點可愛"
然後在salad看到一件背心裙,我的天呀才912!
這是在salad會出現的價位嗎!? 我不敢相信!
馬上給它試穿! 然後...當然是馬上買了! 哈哈~
怎麼辦啦我又買一件蛋糕裙了啦...死定了怎麼沒有人來阻止我...


昨天晚上要陪明佳去西門町剪頭髮
下午自己先去東區晃晃,經過misssofi,結果好死不死他在大特價
進去看了一下發現一雙之前就覺得很可愛的高跟鞋
再看了一下價位...瑪的...2000...
這樣子豈不是非買不可了! 之前要3000多耶...
結果一試穿! 慘了! 怎麼有一點可愛...嗚嗚...
一問尺寸又有最適合我的34.5! 天呀!一切的一切就是非買不可了!
結局是我又多了一雙高跟鞋,但是我沒有這種水藍色的! (自我安慰)
然後經過The Body Shop~
想起之前QQ有試過葡萄柚口味的乳液給我聞
剛好昨天天氣又很熱,勾起我想換一種身體乳液,想買清爽一點的味道
所以我又買了一罐葡萄柚口味的!
然後我還拖明佳下水! 因為2罐85折! 
電話那頭耳朵很軟的明佳很快就答應了!
我幫她買了一罐百香果口味的,也是超好聞香噴噴~


我們去尚洋剪頭髮,尚洋在撥王若琳的歌
我跟明佳說,王若琳的歌怎麼這麼好聽! 她爸爸是王治平耶光頭那個!
明佳說[真的嗎? 誰說的!]
哪有什麼誰說的! 他就是她爸爸阿! 神經病阿接那什麼話
後來我們在西門町閒晃,西門町我真的不會逛它
有夠難逛,每次怎麼走都鬼擋牆...
回家的路上又買了絲襪和一件T穴洋裝
shit! 快來把我的手砍斷...別讓我在買下去了~~~


我要乖乖刺繡!
我要刺給妳們看~
因為我是王才華! (請注意是王才華不是王彩樺!發音一定要正確!)
給我3個月的時間! 哈哈會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