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寶媽不是寶媽,是我媽!
她真的太好笑了我會被她笑死...
而且嘴巴又很賤!


昨天在客廳,我在刺繡,張媽跟我說她同事的女兒念研究所但是還被詐騙集團騙錢!
張媽說 [我同事很氣! 覺得自己女兒真笨! 人家說退她錢她就去操作提款機!]
我說,真的很笨阿,哪有退錢還要你去操作提款機的...
張媽說 [阿我就叫她不要罵她女兒了! 不然她會為了省錢都不吃飯耶]
我說,喔...
張媽說 [阿我跟她說,如果是我女兒被騙的話我就把她罵死!!!]
我說,馬的......林老師咧.............


剛剛陪她一起去舊家,有人要來租我們的房子
在車上張媽跟我說,住對面的阿姨有看過要租房子的那一家人
說那個先生生了5個小孩,而且他老婆長的很醜
(聽到這邊我真的覺得對面的阿姨很缺德,可是又好想看看是有多醜)
然後,那個阿姨有說,他老婆醜但是他女兒很漂亮
我跟張媽說,那不就跟我們家一樣! 
張媽說 [阿姨說糾醜,吼~系多醜? 糾想要看!.....靠邀! 李剛剛公啥!!...]
哈哈,蠢死了,講一講才發現我在罵她!
後來看到那一家人,我真的快要笑翻了
人家根本就沒有很醜阿! 只不過門牙少一顆而已阿
後來剛好跟媽媽對到眼,兩個人忍不住笑出來
我想那個太太一定不知道我們倆在作啥...
跟以前我和明佳在班上一直笑,可是始終沒有人知道我們在笑啥一樣~


回到家,跟張媽聊到工作的事情
張媽說 [阿那個淑伶咧! 還有沒有在聯絡?]
我說,什麼淑伶! 是淑銀啦! 她是代書阿怎麼可能沒有聯絡!
張媽說 [喔,不是那個代書啦! 是那個小姐叫什麼名字...]
我說,思寧啦!
張媽說 [喔~書伶喔~]
我說,不是書伶! 是"思寧"...
張媽說 [蝦米啦! 師伶喔?]
我說,不是"師伶" 是"思寧" !!
張媽說 [那ㄟ加歹念! 師妮對某?]
我(笑到倒地)說,唉唷....思寧啦思寧啦...跟我念一遍...寧...寧...寧...思寧.....
張媽說 [離...離...離....師離.......靠邀! 我不要念了啦! 加歹念!]


張媽負氣離開房間,妮笑到攤在地上無法站立.....
張媽的台灣狗以太嚴重了! 她無法發出"ㄥ" "厶" "ㄕ"的音......
人生呀~人生~~~
就像我一直從張媽口中聽到的"素約"阿姨
一直到看到她家的喜帖,才知道原來是"世約"阿姨..........


[同場加映
某天在張媽房間看電視,張媽窩在床上,王爸已入睡
張媽看電視,電視說,中山女高~~~~~
張媽問王爸說,"中山你高"在哪裡?
王爸 (已入睡但卻還可以回答) 說,高雄........(齁~齁~齁,發出打呼聲)
我跟張媽整個笑死,睡覺還可以回答耶!!! 我的天呀~~~
而且還答錯! 高雄你個頭啦!








p.s1 最近發現都可的百香雙響砲實在是太好喝囉真適合熱熱的天氣!
       阿弟問說百香雙響砲有啥在裡面?
       我說百香果汁+椰果+珍珠! 讚!!!
       阿弟說,加那麼多東西不就很貴!?
       我說一杯35元阿~好好喝喔!!
       阿弟說,我都喝700c.c一杯10元的冬瓜茶,就很滿足了! 如果喝超過20元就會很不安...
       嗚嗚...好心酸的一句話...我又要落淚了....

p.s2 有人說"不准",所以就"不行"!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就是這樣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