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起了很多變化
情緒起伏很大,有時也會懶得處理這些混亂的思緒,就放著不管
事情沒有過去,沒有解決,也還沒有結束
但自己的心卻看的越來越清楚了...
「時間會告訴妳答案,不要急」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是呀,答案...似乎真的越來越清晰了。


以前社團學姐告訴過我,一個好的領導者,不會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夥伴
而是用正面的情緒,去帶領大家向前邁進
同樣的話,我也要告訴你
可能說的很客氣,也很婉轉,但意思到了。
不要老是用你自己的觀點放在別人身上
套一句[光陰的故事]說過的話,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還發生著許多事情
看到的不見得就是全部,看不見的不見得就沒有發生
我們只有一雙眼睛,所以不要輕易的以偏概全
已經懶的和你爭辯,只希望快點把事情作好
你覺得結果論對你不公平,那就不要再用結果論套在我身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麼淺的道理,你會不明白嗎?
我作的每一件事情,都對得起自己
至於,你覺得我對不對的起你? 那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已經非常厭倦去討好你們每一個人
不需要多說,但要重申一次,我也有自尊,我是人不是狗
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之前,請你先學會尊重別人。


前幾天在博客來網站要搶陳綺貞4/10-4/12在西門紅樓小型演唱會的票
12點1分吧,登入要購買
結果3天的票都顯示"0"票!
明明剛剛都還在熱賣中! 一眨眼就變成0票!
打電話去博客來問,才知道原來3天的票20秒就賣光了!
哇靠,真的是"秒殺"耶~
後來聽購票經驗豐富的小猴子說4/9 4/13還有加場
馬上叫明佳這次一定要準時搶到!
還叫阿弟一起來幫忙搶! 不管如何就一定要搶到!!!
今天12點一到,馬上二話不說準備搶購
可是她瑪的一直叫我重新登入! 我已經登入了阿它一直叫我重新幹嘛!!??
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熱賣中又變成0了...
馬上打給明佳,要問她有沒有搶到!
結果電話那頭是外面的聲音! 靠邀...她忘記了......忘記要買票了.......
還好我還有一個很有責任感的阿弟,真的超有效率的幫我買到票
而且! 還把7-11取票了!! 怎麼這麼有效率阿,太感人了,不流眼淚真對不起自己...

我只能說,陳綺貞,我來了~哈哈哈
而且最近中毒了,超級想聽eason5月的演唱會
情不自禁的就在網拍上買票了! 雖然是貴了一點點,但還是馬上買
我只能說,陳奕迅,我也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吳明佳你最近要花錢的事情不要找我,我沒錢了。


那天有一個在追宥婷的人買午餐來給我們吃
他們聊天我真的不應該偷聽,可是我真的不小心聽到了...
男: [最近有一部偶像劇很有名! 叫做敗犬女王~]
婷: [喔喔我知道,就是阮經天和楊謹華眼的麻]
男: [對阿,阮經天在裡面演的是...那個....奧斯卡! 楊謹華是單無雙...]

哈哈哈我整個快被笑死...
奧斯卡你個頭啦奧斯卡...
盧卡斯啦! 泡妞還不會泡! 還奧斯卡咧...



唉唷,好累喔...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