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說話一向瘋癲,又常說髒話和偷偷取笑別人的我
最怕遇到的就是"太認真"的人!
常常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對方會回你無法接下去,臉當場冒三條線的話...
那天和sally一起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她和我說,她有個朋友,一起去唱歌時一直說她自己的腮紅畫的太紅怎麼辦怎麼辦~
簡單來說就是一直哭腰
後來一位服務生送水進來,sally很搞笑的偷偷跟她朋友說
[妳那個哪有紅! 服務生的才紅吧! 比猴子屁股還紅~~~哈哈哈] (說完還自己笑這樣子)
結果她朋友立刻給她大變臉,很正經的說 [妳為什麼要取笑別人! ]  sally當場大傻眼
她轉述這段給我聽,我整個笑翻
因為真的很多這種人阿! 把我們的小玩笑當作我們存心要害別人那樣
所以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正經八百的人...一點都不好玩阿
雖然我們嘴巴很賤但是我們心地是很善良的,又富有正義感! 真的!!! 


最近持續進行我的刺繡作品-荷蘭風光
已經鏽了大約1個月啦,下班就是吃完飯後窩在沙發上趕工
老母現在沒有工作,所以我逼她繡"早班" 我繡"晚班"

目前進度大約1/3 , 前幾天跟明佳吃飯還給她看照片,她說我瘋了
哈哈哈~因為真的很大幅呀不是在開玩笑的
等這一幅繡完,我要息影一陣子...因為...眼睛真的快要脫窗了......
所以下一次見到我,發現我怎麼有一點脫窗請不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 (因為是真的脫窗)
之前3月在拍賣看到一本刺繡書超可愛
有很多小幅的圖稿,每一幅圖都有一個小故事
比如 白雪公主與7矮人 聖誕老公公  小紅帽和大野狼 這種,都超可愛啦! 
於是我問賣家: 請問有現貨嗎? (他說下標之前要先詢問有無現貨)
賣家很快的回答我: 妳好! 有現貨喔! 歡迎下標喔~
我在準備下標前,想想不對,應該先問他有沒有附圖稿?
於是我又問賣家: 請問有附圖稿嗎? 有的話我要下標囉!
但,從此以後,他都沒有在回答我了...............
等到最後我整個"氣毛壞" (台語),不爽買了! 為什麼不回我問題! 馬的
後來把那個拍賣網頁傳給明佳,跟她說這本很可愛,但是我不爽買了
明佳看了之後也一直哭腰說很可愛! 所以她就問賣家跟我一樣的問題[有無附圖稿?]
結果他媽的死賣家有回她! 說有附圖稿唷~
我的問題就在明佳的樓上一個,他竟然給我視而不見耶! 
後來明佳就下標了,可是.....好笑的是過了2天那個賣家還不來結標!
我跟明佳深深的覺得那個賣家其實不想賣! 他不想賣那本書...
後來還是明佳留言去叫他結標,可是為了等那本書來也等了好幾天.....
結論就是,明佳有在刺繡~ 哈哈哈被我拐來繡了
現在那種繡完脫窗的感覺,應該只有明佳懂我!
會不會禮拜日吃飯嚇到哞和秦? 兩個大脫窗...


曼谷行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為此明佳買了1本書,我也買了2本 (純粹愛亂買書!)
又去點閱了女王的blog,從她那邊得到很多資訊
這次是真的要出國! 其他三個死小孩敢說不能去了我就馬上大翻臉
因為想要自由行所以要作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
包括選飯店和規劃行程,雖然比較麻煩都要自己來,但我實在不想跟團
跟團要早起,我每天上班都在早起了,出國還要早起!? 不可能,辦不到!
跟團還要去看人妖秀,我一點都不想看人妖
而且小猴子說她上次去泰國看人妖秀,被人妖嚇哭! 哈哈哈
更加深了我不想看人妖的決心!
姐妹幾個除了秦比較有行動力之外,哞跟佳根本都是隨便大王
所以行程就由我來準備啦! 
這禮拜日秦哞25生日會要來大討論一番
其實講到作事我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XD
這次約在偏僻的觀音吃飯! 因為有間餐廳太讚了! 
如果吃了又好吃馬上給他公佈出來!


刺繡女王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