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臉上的痘兒們真的在開party~

去看畢生以來第一次的皮膚科後,趴踢漸漸的有了喊卡的趨勢

後來,見有好轉又再去拿了一次藥來吃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想吃皮膚科的藥,對身體不好巴拉巴拉…..

可是我想,再怎麼不好,也沒有整張臉都爛掉像毀容一樣的不好吧?

後來臉上趴踢結束後,還是有很多痘疤

還有幾顆很頑劣的深層的賤痘
於是去了除痘疤的美容店,想把痘疤除掉

因為媽媽有幾個很大的老人斑竟然都除掉了,變成幼兒般的粉紅色皮膚

那我這種淺淺的新生痘疤想除掉更容易吧~心裡是這樣想的!

結果美容師說我的不是痘疤,只是瘀血在裡面

所以把瘀血清出來,他就會淡掉
最後幫我做整臉的清潔,還有果酸換膚

買了一個超小的擦痘痘藥(凝膠狀)大概只有5ml

光那個藥就花了我500! 我心想一定不可以打翻,打翻就糗大了!

結果回家擦了大概1個禮拜! 有天手殘他真的就打翻了,全都灑在地上….

他媽的有夠衰! 不過還好也擦了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到底是皮膚科厲害? 還是美容師厲害? 還是雅詩蘭黛的修護液厲害?

種種原因加上我ㄧ回家就馬上卸妝洗臉擦藥
臉的狀況越來越好了~雖然大痘們還在抵抗! 但是勢力越來越單薄了!!!



昨天休假
,佳還有特休所以也請了一天假
我倆說好下午要去錢櫃開演唱會! 唱它個4小時!!
msn,兩個人可以唱到4小時嗎? 唱的了這麼久嗎?
於是我倆說好,只要唱到唱不下去了就喊卡! 馬上殺去逛街!
前一天我還把這場演唱會稱作唱到唱不下去演唱會
昨天一起床下超大雨,而且很冷
要不是佳已經請假了,我真的沒有這麼勤勞還騎車去桃園找她
騎車途中一直心想,是有沒有這麼愛唱!!! 這麼爛的天氣還要出門?! 
原本以為唱不了這麼久!結果根本沒有這回事
真的唱滿了4小時! 而且我們還燒聲~
不得不稱讚一下錢櫃的喉糖改成川貝枇杷膏的喉糖!!!
超好吃的這喉糖~ 超潤喉阿! 讓我聲音亮的咧~
不過竟然還沒有林宥嘉的說謊”! 害佳還先小練了一下! 搞屁阿!


飆完歌後
,殺去新光的歐舒丹買身體乳液

雖然有點小貴但折抵了禮券500元倒還可接受

四個皇后玫瑰香味身體乳液,好香阿! 又好推開~

之前買the body shop的水果味道身體乳,每次都推到要抓狂!!!

買完乳液立刻又殺去遠百誠品買2010年的本子

2009年的刺繡本子後,我又買了他的續集版~

上次是女孩的房間這次是動物園系列!

真的超愛刺繡!!! 怎麼這麼可愛的本子~愛不釋手!!!

又去galoop,替我的公司電腦買了一個超可愛的滑鼠墊

讓我的滑鼠頓時神氣了起來!!!


腳犯賤的往樓上走
,逛完lowrys farm沒下手! 心裡輕呼了一口氣後

竟然在往隔壁櫃前進的時候看到麻豆上的吊帶褲~~~

剉賽阿!!!” 試穿之後就真的只有我完了!”這個想法

因為真他媽好看阿~料子也好舒服喔~ 慘了! 佳也說很可愛!

我的罩門就是修長””可愛

只要任何東西在我心底出現這3個形容詞任一個,就勢必得灑鈔票了!

還記得幾年前和哞逛百貨公司,試穿了朝思暮想的牛角外套

哞從我背後冒出一句!安妮! 你變的好修長喔!!!”(飆高音)

讓我耳朵立刻放超大! “修長!!!” 這輩子幾乎沒出現在我身上過的形容詞! 非買不可!!!!

馬上殺紅了眼,連身上都沒帶那麼多錢就馬上跟佳借信用卡先刷了再說!

(那時我還沒申辦信用卡) 哈哈哈~

本來在隔壁櫃又看到一件好看的小碎花襯衫,版子很挺有厚度

一度有一點失心瘋,想到可以搭剛剛的吊帶褲一定超可愛

還好佳此時此刻跟我說了一句! “不要啦!一次買2件太刺激了! 而且不便宜耶還要2000!!!”

雖心有不甘(因為購物被阻止) 但還是放下它了!

現在想想真的還好沒有買!!! 因為我超不適合穿襯衫的!!!

而且它除了搭吊帶褲,我也想不出來我要怎麼穿它~

讓我最高興的是竟然在ans(一個賣飾品貴的要命的櫃)

買到一條特價199的項鍊~ 嘴角都笑到要裂到耳朵了!

還有斑馬大腸圈~這個好! 綁起來蠻好看的~

今年我不去百貨公司了啦!!!! 快要破產了!!!!


之前去看小玲的女兒
,剛出生頭髮卻蠻茂密的

但我印象中有張自己出生沒多久的照片,也是頭髮多到不行
結果找到這張! 我這才是茂密的髮量吧我! 小玲女兒那算什麼!!!


另外又看到一張讓我笑場的
!!! 這根本就是我現在的臉阿!(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