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故意打給小佛子看的~
今天放假我睡到自然醒! 哎呀~整個背跟屁股都好痛呀! (囂張)
哈哈哈!



昨天跟莎莉拿著前幾天"佳妮"演唱會後收到的優惠券
下班後殺到錢櫃去開"莎妮"演唱會!!!

我要來大肆宣傳一下錢櫃的優惠券真的好感人
平日晚上去唱,4小時(歡樂吧樓層)折抵500元歡唱費
平均一個人才250不到! 怎麼這麼溫馨阿這一段...我要落淚了......
而且2個人唱歌真的很容易燒聲,不是你的歌就是我的歌
每次休息一下而已又輪到我!!!
不過我們一度有想過要客訴一下!
因為我倆的主題曲--黃乙玲的[愛到才知痛]竟然沒有評分!!!!!!!
搞屁阿! 我們還有合音耶! 什麼跟什麼麻!!! (認真)
但讓我發現一個"高分招牌" 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怎麼唱分數都會很高喔!!! 想挑戰90分高分的人可以點這首~(無聊的人生目標)


看到這邊瑋瑋應該想說[我研究所忙得要死! 還要教書! 誰在跟你挑戰90分阿!!!]
還有小佛子一定會說[白吃阿! 報告一大堆! 翻譯都翻不完了還有時間唱歌!]
小玲會說 [我女兒一直哭! 我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還管他哪首歌可以90!!]
哈哈~不行嗎!!! 這高分歌曲我可是研究很久的耶!


我發現我整個人都很慢半拍,難怪會跟莎莉這麼一拍即合
因為她唱歌都會很規律的慢一拍(哈哈把她秘密說出來了)
每次不論是音樂阿或是電影! 都是大家已經討論的很熱烈了
抑或是已經過了討論的熱潮!!! 我才會跟上"流行的尾端"
最近很迷pps的日劇,沒事就看日劇殺時間
木村拓哉演的華麗一族2007年就撥了
知識家也很多人在討論~ 但我整個慢到現在才follow到!!
要不是阿弟教我用pps看日劇,我這原始人永遠看不到這部好戲
怎麼說呢? 剛開始一看片頭就知道是部悶戲
所以總是有ㄧ搭沒一搭的看著,旁邊一定都還會再開一個視窗看拍賣
結果看到後來幾乎是"全神貫注"在看!!!
怎麼這個有深度的戲阿! 一個不小心沒看到什麼鏡頭,後面會有點看不懂
而且木村這部的演技真的太屌了!
原著小說一定更精彩! 這種不是愛來愛去的日劇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最後面,老娘整個大哭....怎麼這麼有梗!
大推阿 (都過2年了還在推! 推什麼推阿!)
請大家快去趕上流行的"尾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