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繼去年[Moving On Stage 21] 在小巨蛋開唱後
已讓我足足苦等了1年多之久!
那時老娘也是買黃牛票! 因為還不懂他的票很難買這件事!
結果花了2400去聽~ 那時佳還說我瘋了! 花2400去聽演唱會!!
但演唱會結束後我立刻下定決心
此後我要緊緊追隨eason的演唱會!!! (還有陳綺貞XDDD)


今天中午12點開始搶票!!!
我吩咐我家的快手阿弟幫我搶票!!! (陳綺貞秒殺他幫我搶到3張好票)
因此我很放心~ 11點半我還悠哉的去7-11印文件跟繳費
結果接到阿弟電話,問我年代的帳號跟密碼
此時我驚覺... 密碼.... 密碼.... 密碼是啥!!??
整個忘記了XDDDDD
然後講了個常用的密碼給阿弟! 登入還是錯誤!!
而且才50幾分就已經有點當機了!!!
立刻東西也不印了!!! 馬上以小跑步之姿衝回公司!!! XDDDD 


年代系統爛的事情! 只要搶過票的人絕對都有同感!!!
乾... 真他媽的愛當機! 我連首頁都登不進去!!! 
台中的阿弟速度好快! 搶到位置後要登入密碼...
可是... 可是... 我忘記密碼了XDDDD 
試了很多個還是進不去! 最後call小馬桶蓋換她帳號
一來一往之間,系統全當了!


別小看上述文字! 我們整整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在搞
而且! 重點是! 我首頁還是登不進去XDDDDD
後來逼不得已必須快一點去銀行辦事
加上感覺阿弟搶票搶到火氣已經上來
因為我密碼一直給錯! 他快要瘋了XD
最後我只好表面上說放棄了(其實心裡不曾放棄)
一直到我在銀行等叫號都坐立不安! 
還call小馬桶蓋去搶搶看!!!XD


約莫3點多好不容易讓我回到公司!
立刻開年代試! 而且... 我想起密碼了XDDDD
但年代不知搞啥! 明明就是有票,點進去座位區根本全滿的
讓我一來一往又花了很多時間! 一張都沒買到
於是乎,我放棄年代了! 決心去拍賣買黃牛票
看到一個還不錯的連4張1600的票立刻打給賣家
賣家是個學生正在騎車,跟我說一張要2200! 我說好!
他說回去後他開賣場給我下標!!!
結果我一直等不到他電話~便回電給他!
他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 剛剛有另一個人打來說願意用2400買"
我說那你要怎麼處理?是我先的耶! (好像小孩子在搶盪鞦韆XD)
他說"所以我還沒賣他,你看你要加嗎? "
我"............. (林老師卡好咧......) "


最後,call我的eason演唱會兵團[哞+QQ+小馬桶蓋]
哞說... 她不要了!
小馬說... 不要跟他買! 死黃牛騙誰阿!
QQ說... 蛤...好賤喔! 自己說2200要賣的耶! 
我也快氣瘋 頭頂都要冒火了!!!!!
死孩子1張票賺800,乾! 是不知道人家工作辛苦逆!!!


最後,年代買不到,也不爽跟黃牛買
這時... 餓慘了! 午餐都還沒吃晚餐時間就來了
買了一個雞排回家大吃! 心裡還在咒罵黃牛
結果上了FB一堆人也沒搶到票麻! XDDDD (什麼心態!?)
一心期待加場! 說服自己一定會加! 豈有只開一場的道理!?
到時加場我記住密碼! 快手阿弟一定可以幫我搶到好位置!!! (握拳!!) 
結果... 在我已說服自己時...
心裡默默還有一塊不願屈服! 使我又再度按下年代...
沒想到... 竟給我買到2張3600的票XDDDDDDDD
原本還有連續6個位置,但是3600對不夠愛eason的人來說太貴了
所以我只敢買2張! 小馬桶蓋說過發狠買下去! 會陪我的


終於結束搶票的鬧劇!!!
真的總有一天會因為搶票而腦中風!!!
老娘我幾百年沒有發生"沒吃午餐"這件事了!!! XDDDD
有了上次聽演唱會的經驗! 知道eason最少會有ㄧ半唱粵語歌
之前沒追隨他的粵語歌,導致演唱會聽的很沒共鳴
這次我發狠狂聽,聽就算了還會唱了XD
重點是... 聽久了之後! 粵語歌真的比國語歌還好聽耶~~~~~
這次DUO的主題想必也是粵語居多!
買了票就做功課吧! 好好聽他的粵語專輯~
演唱會才能好好感受eason的詮釋!


而且人真的很賤!
買不到票時希望快一點加場!!!!!!
買到時馬上覺得! 千萬要只辦一場!!! XDDDDDDDDDDD
明年1月中的事!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