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夏天的高潮就落在這晚。
生命中有妳的音樂陪伴,除了幸福,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


去年年底聽完綺貞在高雄的太陽巡迴最後一場
更加深了往後她每場演唱會都要報到的決心!
不過前提是要搶得到票!!!!
沒辦法! 厲害的人就是這樣,不用宣傳不用跑通告! 照樣秒殺~
我跟佳跟QQ講好同時搶!  另外還叫台中的阿弟也幫忙!
我們還杞人憂天的說[要是都搶到怎麼辦阿!]
我想我們真的是想太多了!
從12點一開始年代就大當機! 還在那邊說都搶到要怎麼辦!! 蠢到不行!
還記得6月叫台中的阿弟幫我搶票時跟他通電話的情形
簡直是讓我差點笑死在社區中庭!


姐: 怎樣!!! 有進去嗎!!!
弟: 有!!! 進去了!!!!
(因為年代一直大當機阿)


姐: 天阿!!! 進去了!!! 我要落淚了~~~
(不是我容易落淚! 是因為我連進都進不去!)
弟: 耶!!! 可以了!!! 我選好位置了!!! 現在要刷卡了!!!


弟:
幹~~~~~~又當機了!!!!!
姐:(XD 快要笑死!!!) 那你快一點按重新整理!!!!


弟: 阿~~~可以了!!! 填好了!!!  它還在跑!!!
姐: 真的嗎!!! 你也太厲害啦!!!
(興奮)
弟:
阿~~~~幹~~~~~ 位置被人家搶走了啦!!!!!
姐: 靠~~~快一點回去重新去搶位置!!!



弟: 可以了可以了! 我重新選了!!! 現在要去結帳
姐: 好! 你快一點!!
弟:
~~~又當了啦!!!!!
姐:(XD笑到跪在地上) 我好累阿~快要中風了~~~~~~


弟: 我重來!(不死心) 可以了!!! 我再搶!!!!
阿阿~
幹~~又要當了~~~~
姐: 算了....不要買了....我看開了.......
(心力交瘁)


以上是真實狀況!
雖然事隔多月我還是記得超清楚!
整個情緒轉折到最後我真的快要中風!! 好笑到不行!!!
一直在快快快!!! 幹幹幹!!! 幾乎沒啥對話!一直再重複
笑翻~~~
不過也因為阿弟不輕易放棄的個性才讓我得到3個好位置!
而且聽完綺貞之後! 真的更發字內心的感謝阿弟!!!!




聽過太陽的現場,又買了太陽的DVD
一直覺得只是想再聽到綺貞的現場,感受氣氛
沒有對演唱會抱太多"特別"的期待。
結果,不可思議的夏日音樂會讓我覺得又勝過太陽那場!!!
綺貞的表演,一次一次的突破
重點是這次的表演,舞台的動畫設計跟曲目的編排整個太精彩了!
不同於太陽演唱會的意念,呈現出整體感覺也大不相同
我真的很愛這場的設計! 可以出DVD嗎? XD



小塵埃的開場,布簾落下,綺貞是仙女,穿著白洋裝降下
我想仙女下凡應該就是這樣吧! 
大家都靜靜的在聽綺貞唱歌
有多靜? 連螢光棒都沒什麼在動就知道有多靜了!!! XD
因為官網有說,我們會有一首歌的時間拍照!


狂戀中與建騏的雙鋼琴彈奏非常精彩
動畫真的很棒,搭配曲目的編排...
讓心跟著忌妒平靜
又隨著Sentimental Kills狂野
綺貞唱了很多首經典之作,還做了很多改編
跟著火車的聲音,隨著影像的腳步,三格窗不停的閃過景像
旅行的意義改編的好棒! 全新的感受
我喜歡整片的螢火蟲
也喜歡其中的素描動畫,還有綺貞的黑暗大翅膀!


夏天就是要有熱帶叢林的味道。
叢林搭配2位樂手的"拼鼓"整個氣氛都被帶起
一起去巴黎~叭啦叭叭~~~
我們根本在非洲吧! XD


還有綺貞的房間~好大阿! XD
既然來到房間,當然要唱躺在你的衣櫃
重點是唱到一首我非常驚訝的歌!!! 越洋電話~
沒想到綺貞會唱這首! 這是我很愛的歌!
尤其是螢幕照到坐在桌前的綺貞和坐在床邊小虎
這首歌感覺更有意境了。
"我只是不願意這樣開口,害怕你在電話線的那頭淚流~淚流...."


輕輕淡淡的太多表面的和平
邊說邊唱的失明前我想記住的四十七件事
After 17寫給17歲的自己。
在幾年前紅樓開唱時某位瘋狂歌迷要聽的孩子
萬年不敗的太聰明&還是會寂寞
金曲獎不識貨的高級歌曲
異國風味的法文歌玫瑰人生
下午三點騎著可愛的腳踏車繞場一圈
還跟從另一頭騎來的奇哥擊掌。


中間有綺貞的手寫字句,用她的獨特口吻輕輕的念出
很想把她的句子記下! 可是來不及了~所以快出DVD吧(要說幾次!?)
還設計了"夏日之你想做什麼?"的影片
有人想騎單車。有人要游泳。有人要寫新歌。
有人一定要吃冰。有人要吃麻辣鍋。
我有沒有聽錯? 有人說要橫跨淡水河! XD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bass手~她說夏天就是要吹冷氣! 好實在阿!
結果下個片段就是大家真的去吃冰~去騎腳踏車~
bass手說"我的願望就是大家在騎腳踏車時我可以不用騎"
結果她還真的沒騎~在旁邊看!
綺貞跟建騏去游泳~建騏說"這個樂團好健康阿!" 全場笑翻~



快歌是一定要的! 1234567就是告訴大家相機準備拿出來啦!
綺貞開始繞場~ 此時我坐第二排不是在坐假的! 馬上衝到最前面等她!
卡好位準備要照時,乾~~~螢幕上怎有那麼大的螢光棒!!!!


結果定眼一瞧! 靠腰啦~~~怎麼會有水管~~~乾~~~~~~
是誰把水管做在這邊的啦! 林老師咧.....
不過一下子綺貞衝過來了!!! 只好在懊惱中拍下這張照片


畫說前面那位男士! 有水管我已經夠不爽了! 你手還伸這麼長! 乾~~
不過綺貞可愛死了! XD 模糊還是看的出可愛阿!!!
一下子綺貞就飛走了~ 
背影這張拍的很清楚...竟然是背影才清楚........XD


大家蜂擁而上只崇拜妳的女明星
讓全場大喊"我愛你"的吉他手
大家像殭屍般瘋狂彈跳的讓我想一想
綺貞和小虎的繞場互飆吉他~
台下與觀眾近距離的鋼琴演奏,全場大合唱告訴我
演唱全台灣最好聽的校歌-景美女中小小校歌(我跟佳認為梅高的也很好聽XD)
很喜歡綺貞在台上用簡單的伴奏唱出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還贈送我們一首淡淡的新歌-蜉蝣
好好聽! 快出吧! 不買還算是人嗎!! XD


聽完帶著滿足的心情開始趕火車!!!
坐上最後一班莒光號回桃園。
趕在寄車行要關門前把機車牽出來...腿都要軟了XD
要不是在台大被人潮推著亂走,結果繞一圈走到原本的位置
我們有需要趕成這樣嗎!!!
另外台大體育館的椅子真的很難坐! 膝蓋那邊竟然給我做高
導致矮子國的我們腳會騰空! 踩不到地... 
是怎樣! 矮子不是人嗎 (人矮不檢討還怪別人! XD)


回家好餓又好渴~尿也很急
在準備吃我的滷味,去廚房拿筷子時! 竟然有一隻阿蟑飛到我身上
乾~~~~
我魂飛了! 手機也被丟飛! 
阿蟑哥他就得意的飛走了~
在驚嚇之餘還是把滷味吃完了!!! 弄完睡覺已經是2點半的事情。
無法想像這篇打了3天!!! 算是誠意十足了!! XD


最後! 我一直有拍到小玉! XD
她站在椅子上了!!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