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轉涼! 老娘我爽翻了!!!
現在的夏天一點都不可愛! 熱死人! 已經夠黑了還把我晒的更黑!
週三聽說要降到19度! XD 好期待阿...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來了!
想起以前真是發狂! 一到週年慶好像錢不是錢一樣在亂灑
今年剛從首爾回來,沒錢了,不過骨子裡還是很賤! 硬要逛!
和我的週年慶拍檔小馬桶蓋一起逛新光~
不是我愛講! 18eighteen的內衣真是超級漂亮的!
尤其是她的肩帶! 每個都給你設計蕾絲+蝴蝶結...
內褲也好便宜又可愛!!! 一件才220的專櫃內褲去哪裡買阿!!!
滿5000送500的魔咒真的很可怕! 本來還想湊到10000! XD
還好佳即時喊停!!! XDDDDDD
不過... 她之後在pou duo duo看上一件牛角外套要價6000多!




最近因為聚會連2發! 來發篇文好了~
莎莉+小玲+小品媛+龍3一同去李.西餐廳吃飯
李.西餐廳真的是我們南崁的驕傲阿!!!! 好吃死了!!!
我點了店裡面唯一的pizza~ 讚!!!



乾... 怎麼看起來沒有很好吃!!?? XDDD
明明就很好吃阿...

好! 這次我們沒新的嘗試...
一樣點
九層塔醬雞肉義大利麵&基輔炸雞&焗烤雞肉筆管麵
外加一份薯條+巧克力蛋糕+布朗尼
ok!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品媛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 長牙了~狂愛咬東西...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
而且很愛丟東西! 見什麼丟什麼... 丟了被我們撿起來她又繼續吃XDDD
還好現在動作還不是很俐落! 想拿什麼還無法很快速拿到!
否則我看小玲的手機不知道要被摔幾次了!


本次聚會原本可以把主題定為
龍3的換工作慶祝趴
可是! 他被騙了! 好可憐! 可以哭哭我完全不會笑他...
因為不但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而且賣的東西也是騙人的東西
好像是什麼神水之類的,一般的礦泉水亂冠頭銜賺取暴利
可憐死了! 想回原本的公司還被之前的主管酸了一番
看他啦! 都因為太受挫姿勢都變成小娘娘了XDDDD



而且品媛的腿好細喔!!! 我們貓弟的大腿簡直是她的3倍粗... XD





三劍客聚會完馬上接著是
四姐妹的餐聚
死秦真的很欠扁到極點! 聚會當天連要怎麼過來都還沒自己連絡
可惡死了! 害我在帶客人忙碌之餘還要替她打點交通問題
是的! 我又來到位於慈文路的上cafe了!!!!!
這裡的餐真的還蠻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椅子太低桌子太高XD
(自己矮不檢討! 又在怪人家桌子椅子XDDDD)



佳從加拿大回來後,給哞這個有她名字的鑰匙圈
我順口問佳說"那有annie的嗎?" 佳說有! 
但是因為她出去之前我叫他不要亂買有的沒的鑰匙圈給我所以她就沒買了!
好過份! 有我的名字當然不算"有的沒的"阿!
不過我有可愛的貓咪項鍊耳環別針組!!!!



吼! 這宮保雞丁超級好吃的阿!!! 夠味!!! 
雖然其他配菜有一點遜掉... 有一樣還是菜市場的鹹蛤利.....
但這個跟焗烤還有蜂蜜水果鬆餅都超好吃!!!
下次可以考慮直接來吃下午茶!!! 
價位跟品質都不錯!!!



幫小馬拍完這張覺得超可愛的! 可是她卻喜歡哞拍的那張! 我要哭哭了....
秦偷偷去剪了劉海! 不過... 我覺得... 妳好像沒有劉海比較好看耶! XDDDD



我穿了在首爾買的新風衣!!! 越看越可愛!!!!
而且質料好好穿喔!!! 




當天忘記跟姐妹討論要不要跨年這件事!!!
雖然我老了,完全無法熬夜!!! 
但跨100年... 這不跨行嗎!!??


沒事逛部落格又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文原聰]作品
可愛死了!! 我已經下手了!! 等到手後再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