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承認我幼稚。
某天在奇摩首頁的日本戰利品分享文中看到這個小東西,馬上轉給佳看
要死了! 每樣東西都很合我們的口味!
因為距離去日本玩還不知道有多久要等...
所以馬上上了拍賣搜尋!!! 
我和佳各買了一個口字嘴米妮吊飾 XDDDDDDD
有注意到一個大重點嗎??? 就是她手腳都可以凹XDDDD 太趣味了啦!!!





既然都介紹了這個幼稚品! 我就另外再繼續介紹下去XDDDD
周年慶又來了!!! 每次去逛新光三越總會在Harrods專櫃閒晃!!!
因為裡面的的熊實在是可愛斃了!!!!!
本來要去首爾時上南山首爾塔買泰迪熊~ 結果因為下雨沒去成!!!
前幾天去逛了新光好死不死給我看到他!!! 
雖然不是經典款~ 但我好愛他喔!
終於... 我... 我.... 把他給帶回家囉~


原本櫃姐要拿新的給我,可是新的那隻臉感覺很憂鬱
最後我還是帶這隻笑容燦爛的小寶貝回家了!!!
喔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叫做柚子! XDDD 
很幼稚吧還取名字! 讓我幼稚到底唄!!!



然後討厭的a la sha 又出了點點系列! 吼!!!!!! 快破產了辣...
有事沒事讓我又下手了可愛的芥茉黃洋裝+白色七分長襯衫



知道我怎麼說服自己買下這些的嗎!? 
我告訴自己這個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連懷孕都還能穿XDDDDD



之前也是有事沒事點了拍賣的雪靴!
可是... 可是我買雪靴也不為過呀! 因為我一雙都沒有XDDDDD
不過勤儉持家的我買的是冒牌的UGG!! 哈哈哈
畢竟雪靴也不是常穿,加上正牌的UGG誰買的起阿! 
冒牌的穿一穿心裡就很開心了!!! 
我買的是短筒的巧克力色! 雖然是冒牌的但是質感也不差唷XD
是不是覺得旁邊那位柚子很搶鏡頭!!! 哈哈哈太可愛了嘛~


後面有做一點拼接! 這個色彩的層次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內!


可以翻過來~ 我買的是"冒牌貨裡面的貴款"
裡面的毛毛還蠻可愛的~ 看起來不會很便宜噢! (什麼心態!? XD)




既然都講到了拍賣! 那就順便提一下! 
之前在韓國沒買到娃娃鞋,買了涼鞋現在又變冷了不能穿
所以(以上都是藉口) 還是買了一雙平底便鞋!!!
可能賣的太好~ 我再回頭去找已經下架了XD
請看下圖的鞋子!!! XDDD 是不是平凡斃了! 
但有ㄧ個小地方很可愛唷! 大家知道我又看上哪裡了嗎!!?? (快猜!!!)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追加!! 7-30工作天還不含假日!!
真的會等到忘記自己有買東西了....



接著我要說的是我從首爾回來後,在拍賣上看到的首爾雙胞胎
讓我驚聲尖叫! XDDDD 注意看右上角那個粉紅小水桶~



[PARIS巴黎公寓] 賣場


顏色豐富而且價錢也不貴耶!!! 1680+運費80~




接下來要講的這個就不得了了!!!!!  
大家一直哭腰說被我的小綠包煞到!!!!! 
(再回顧一下他的廬山真面目)



我竟然也無意中看到了他的兄弟姊妹們



[HELLO NINI] 賣場
我實在是超不藏私的耶!!! 竟然還貼給大家看XDDD
希望往後不要在路上看到眾人都背此包!!!
ㄧ個1200+70運費! 好加在的是我買900元
不過磚紅色奶茶色也太可愛了吧! 乾......
喜歡的人衝吧!!!! 不要猶豫了





明天有空再發一篇昨天吃的好料!!! 以及... 本人做的一件大蠢事!!! 
糗斃了!!! 現在想起來都想把自己的手給剁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