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李.西餐廳是南崁的驕傲
那我也要說櫻之居日本料理是經國路的驕傲
(桃園市太大了所以說經國路就好)


先來個櫻之居的地址&電話~
地址:桃市經國路555號2F (店對面是整排的中悅大樓)
電話:326-5388
櫻之居有停車場~ 停車很方便唷! 
不過因為不太顯眼! 要稍微注意一下才能找到~


另外櫻之居的點菜法比較特別,不像一般餐廳有正式菜單及單價
每次幫我們服務的那位小姐應該是店長吧!
她會搭配我們今日的預算,以及個人口味,和主廚溝通來搭配菜色
比如喜歡吃生魚片,想吃熟食料理或鍋類,或是想吃蝦或蟹都可以



置頂圖是前菜! 擺盤很精緻漂亮! 
而且我的小黑姬把葉子拍得好立體噢!
右半邊是小黃瓜+豆瓣! 按照店長的方法一起入口,這我好愛噢!







中間部分被葉子包圍住的是海鮮凍
海鮮凍我覺得還好~ 裡面有蚵仔的關係我覺得有一點點腥
下面那顆小東西就是栗子~






左半邊的是山藥+小菇菇 XDDDD
山藥黏黏的會牽絲唷! 這個就是吃身體健康的,講不上來有什麼很好吃的地方XD







接著生魚片上桌了!!!!!
這位先生牠... 牠....... 牠嘴巴還會動.................
店長說因為牠還有神經,剛殺的
老實說我很害怕而且我不想知道這些XDDD 所以我一直側坐....
一直等到這盤被收走才有辦法坐正!!!






看起來很不錯,一定新鮮的! 但我實在還不會吃生魚片
所以.... 無法介紹太多 XDDDD







接著是滷鮑魚片! 這個好好吃噢!!! 完全入味呀!!!






接著今日主角毛蟹上場了!!!!!!
超級大隻阿!!!! XDDDD 
烹調之前店長把牠帶給我們相見歡! 
還要我們認牠身上的胎記! 確定我們吃的就是牠本人XDDD 
我實在是... 覺得好殘忍阿!! 哈哈哈哈






這個店長教我們要把蟹肉跟蟹膏挖在一起,一口吃下去!!!
果然真的很鮮美! 好吃到... 都忘記剛剛見過活著的牠了XDDDDD






蟹腳的部分都處理好了,不會拔殼拔到發火!
而且當然是整條的蟹肉入口啦~ 好好吃噢這個!!!







接著上桌的是之前吃過就很愛的明太子雞翅+烤小玉米
小玉米吃起來的味道就和玉米一樣唷! (簡直是廢話XDDD)
脆脆的搭配烤過的碳香! 好吃內!






明太子雞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耶!
滿滿的明太子有看到嗎!!?? 吃起來好滿足~ 味道很好!






這個就厲害了! 是傳說中的"鵝肝" !!!
因為我本人很沒有吃昂貴石材的命! 像生海鮮.鵝肝這種比較昂貴的我都不敢吃!
要不是跟牠不熟,店長又硬要我們吃吃看~ 才讓我直接吃下去XDDDD
不過說真的很嫩~ 完全沒有腥味!
店長說他們的鵝肝是很一個! 是很大隻的鵝身上取下的!
就像養神豬那樣用灌食的! 這樣牠的肝才會有油脂而且不腥!
是說... 我並不想知道這個可憐的故事XDDDDDDD
但店長很認真的介紹了。







接著是烤牛肉唷!!!! 我想牛肉應該是我愛吃的東西裡面比較貴一點的吧XDDD
用這個骰子盛炭火端過來!!! 很精緻內~






看看這牛肉片!!! 右邊那2塊是主廚特別給我們做比較的!
上次吃的是右邊這2塊的牛肉
這次是左邊這一大片! 店長說這是頂級的~ 號稱美國和牛!
可是... 可是我真的... 很不會品嚐昂貴的東西XDDDD
因為我只知道好吃但我完全吃不出來有啥不同!
店長說今天上的"美國和牛"比較甜~ 肉汁也比較豐富!
聽她說完再吃! 恩! 對辣! 就是那種感覺XDDDDDDDD (笑死)







這道是炸蝦,裡面還有包ㄧ些"東西" XDDD 實在太不專業了!!!
蝦頭還炸的酥酥的!!! 好好吃噢!!!







接著這個龐然大物是我硬要吃的魚片火鍋 XDDDD
不過湯頭大有來頭唷! 是用魚骨熬的~
下面這位炸過的魚頭先生就是剛剛生魚片上桌時嘴巴一開一合的那位XDDD






敢吃生食的只要輕輕的把魚片涮過,有一點捲起就可以吃~
我本人是涮了好幾下等牠真的變白了才敢吃! 很嫩唷!!!!
吃完魚片再放蔬菜類的進去煮! 我喝了好幾碗湯! 真的是無湯不歡阿~







最後的甜品-蜜豆冰上桌囉! 其實還有酸梅汁可以選擇唷! 那個也不錯喝~
冰是粗粗的剉冰,淋上黑糖漿,搭配紅豆一起吃還不賴
不過我看別人食記都有羊羹... 難道今天主廚沒進羊羹嗎XDDDD





慢慢打終於把這篇打完了! 櫻之居吃過2.3次囉~ 都蠻不錯的!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去品嘗看看唄!!!







另外我要說的那件蠢事來了。

有收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那位叫我去聞大便味的大嬸吧@@
那位大嬸我實在是討厭她到極點了!
前幾天她拿一張管理員的工作表要我用電腦打出來
我心想: 為何要我做? 我是你的員工嗎???
不過看她可憐我還是幫她打了~
打的途中因為有些不合現實於是我擅自調動ㄧ些工作時間
後來她來拿的時候,我正想跟她解釋我改了哪些地方
她馬上很興奮的跟我說! 

安妮! 我知道! 你不用說! 我懂妳的意思!
哎唷!!! 我們真有默契呀!!!!!!!!!!!!!!!!!!!

然後... 然後... 她伸出左手要跟我give me 5
我當然不想,我幹嘛跟你擊掌阿我!!!
但她.... 她手.... 死都不放下來........................

於是..........

於是我..............

我跟她give me 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