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吃3天休4天減肥食譜!
我發誓我還真的是因為好玩想要試試看!!!!
因為那個營養師太臭彈了喇!!!
說照他這樣吃可以1個月瘦16公斤
XD
就是1周可以瘦4公斤?
人客阿!!! 麥講笑阿辣!!! XDDDD
於是我想來實驗看看這份臭彈食譜的真實性!
遊戲規則是每次連3天照食譜吃,接著4天正常吃不過量即可!!!
一早量了體重還真的是在搞笑!!!
他好像股票長紅那樣一路衝破46公斤來到46.5!
46.5是矮子國的我可以出現的嗎!!! 不~~~
以下是本人走3步退4步減肥法的全記錄~
(營養師都已經說1周吃3天就好了我還一直不遵守偷吃其他東西)



12/6(一)

早: 茶*1 + 烤麵包*1 + 花生醬2匙 + 葡萄柚半顆
午: 茶*1 + 烤麵包*1 + 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晚: 茶*1 + 肉85g + 四季豆1杯 + 紅蘿蔔1杯 + 蘋果*1 + 香草冰淇淋1杯


茶是可以替換的! 要換成黑咖啡也可以~
黑咖啡我真的喝不下去! 比起來我寧願喝茶!
想說3餐都要喝到的話,直接去自由聯盟買了1250ml的爽健美茶來喝!
然後早上烤麵包+花生醬這不就是告訴我去買花生吐司嗎!? XD
所以我就買花生吐司來吃!
葡萄柚我沒吃因為早上去水果攤沒賣!!! (可以再不專業一點沒關係XDDD)


午餐重點來了! 去7-11買了2片吐司,然後又衝去自由聯盟買罐頭
水煮鮪魚罐頭我本來還蠻期待的因為我很愛鮪魚!
注意買的時候要注意是要"水煮的"
市面上幾乎都是成分有加沙拉油的! 水煮的成分就是水+鮪魚而已噢!
接著我把鮪魚罐頭打開的那一剎那... 乾... 這是三小......
鮪魚泡在水裡面 好噁心..... 
但我硬吃了! 吃完第一片還可以,吃到第二片我真的覺得好腥噢
我根本是貓咪了吧!!!!!!


晚餐我下班後衝去億客來採買接下來幾天的伙食
回到家煎了2片豬肉(沒加油),85g真的好少喔才2片!
然後我還灑了最愛的海鹽 整個好吃到我要落淚了!!!
可能中午的水煮鮪魚讓我受創太深! XD
燙四季豆真的好吃,燙胡蘿蔔就讓我有點.... XDDD 不過還吞得下去
然後我都偷灑一堆胡椒! 不知道這樣ok嗎? (再度不專業)
最後我吃了蘋果+冰淇淋覺得好幸福~




12/7(二)

早: 茶*1 + 烤麵包*1 + 水煮蛋*1 + 香蕉半根
午: 茶*1 + 優酪乳(或優格)*1 + 鹹餅乾2片
晚: 茶*1 + 紅蘿蔔半杯 + 綠菜花1杯 + 熱狗*1 + 香蕉半根 + 香草冰淇淋半杯


早上量體重46公斤! 這是應該的吧!! 昨天根本沒吃到什麼阿!
今天以後的茶我都拿去韓國買的玉米鬚茶包泡來喝
我真的要說玉米鬚茶包好噁心噢! 不對我的味! 不過真的排了一堆尿! XD
昨天我一口氣買了半條吐司~ 省的每天在那邊買吐司好煩
水煮蛋也是昨天先弄好! 香蕉半根真的很煩那另外半根你叫他怎麼辦才好?
所以最後當然是一起吃掉 XDDDD (有要減肥的意思嗎XD)

午餐的優酪乳在7-11買,鹹餅乾我拿公司有的義美芝麻煎餅3片裝來吃~
下午3點左右我快餓死了! 剛好客戶來帶了一杯7-11拿鐵
有發現嗎? 我在比ya!不是我要喝噢是客人自己一直塞給我喔!
我這才很勉強的喝下了熱呼呼的拿鐵~ XDDDD(不專業到極點還敢笑)

晚餐燙紅蘿蔔&綠菜花(我家有種XD),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紅蘿蔔吃光
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 乾... 由於太難吃我有偷偷沾一咪咪的醬油(再度不專業!)
然後回家路上去全家買了一支熱狗! 我放最後才吃!!! 吃得很珍惜~
然後又有香蕉半根了我把他的下半身丟給我媽~ XDDD
香草冰淇淋今天是半杯! 慢慢吃!!!




12/8(三)

早: 茶*1 + 低脂起士一片 + 鹹餅乾1片 + 蘋果*1
午: 茶*1 + 烤麵包*1 + 水煮蛋*1
晚: 茶*1 + 水煮鮪魚罐頭一罐 + 紅蘿蔔1杯 + 白菜花1杯 + 香瓜(或哈密瓜)*1 + 香蕉半根 + 香草冰淇淋半杯


今早體重一量45公斤wow!! 瘦一公斤咧!!!
地獄般的生活快做ending辣! 講真的我算已經實行的很徹底了(雖然中間頻頻小破功)
但除此之外我還真的其他東西都沒有碰!!! (比如一顆小小的口香糖or喉糖)
早上的低脂起士讓我很無言! 單吃真的很尷尬餒快要嘔吐
然後鹹餅乾一片? 這樣太讓人為難去哪裡找一片麻...所以沒有吃!
蘋果1顆讓我覺得今天的早餐有加分一點~
因為趕著要去剪頭髮! (約10點) 所以蘋果還切一切帶去髮廊吃XD

午餐連狗都嫌吧! 吐司1片+水煮蛋1顆... 只好茶喝多一點免得被噎死!!!
然後我11點半就忍不住先吃午餐了!!! 好餓噢

晚餐我的瑪瑪咪呀水煮鮪魚罐頭他又.... 又來跟我相見歡了
比起來我還寧願吃紅蘿蔔!!! 簡直是在比難吃的這2位!
不過我把整個鮪魚全部挖出來,用電鍋再蒸過! 至少不會紅紅的...
然後白菜花她跟上面2位比起來根本是小公主!!!!!!!! 
雖然她的名字很像性病... XDDDD
香瓜+香蕉+香草冰淇淋3位""家班的真的好吃死了!!!
因為跟其他食物比她們根本是天使來的~







12/9(四)

陽光般的週四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不要那麼嚴苛的吃東西!!!
講真的吃上面那些東西吃到我要翻臉了!
早上一量體重竟然還是45公斤!!! 乾..... 第3天真是白犧牲了XD
其實前一晚我已經把早餐午餐都給想好了!!!! 
不過呢... 畢竟還是在減肥實驗期間當然不能太過囂張!

早: 茶*1 + 芝麻包子*1
午: 茶*1 + 紫米飯糰*1(不加油條) + 柳丁*1
晚: 茶*1 + 蒜苗炒五花肉 + 雞肉2塊 + 油豆腐*2 + 和風洋蔥 + 橘子*1

這是我個人的變種菜單XDDDD
已經超級克制了噢!!!
早上跟中午的真的也很難民! 
所以害我下午偷吃3隻可樂口味的熊熊軟糖&1個蘋果圈圈軟糖XDDDD

晚上回家整個餓翻! 路上買了超好吃的蒜苗炒五花肉&和風洋蔥!!!
這間店我一定要介紹!!! 在大竹往大華的路上(還沒過橋)的左手邊!
佳鮮多美食樓! 他的菜都超級好吃!!! 
然後家裡剛好有油豆腐! 配上老母調的沾醬! 天兒阿~ 這才是人吃的東西阿~
配上老母煮湯的雞肉2塊~ 我真的飽了XDDD
不過吃飽飯後我有乖乖吃酵素噢! 果然又給我拉了一點髒東西出來~

晚上和郁潔一起去運動! 我們認真的運動了30分鐘都沒有休息
然後今日成果:在踩步機上踏了3.1公里& 消耗270卡路里
真的也快要腿軟了! 回家都有點上不了樓! 哈哈哈哈
(上樓前我還偷吃了2個醃棗子+1個醃梅子)



12/10(五)

早上量體重竟然變成45.5公斤!!!
XDDD 乾! 才一天小吃ㄧ下就給我復胖! 這個爛菜單XD
不過做人要有實驗精神! 一樣持續一週再下評語。

早: 茶*1 + 2片吐司 + 荷包蛋*1 + 柳丁*1
午: 茶*1 + (豬血糕小份 + 百頁豆腐小份 + 高麗菜一份)滷味 + 柳丁*1
晚: 茶*1 + 蒸魚小份 + 菠菜一份 + 湯(貢丸*1+白蘿蔔*5小塊+玉米*2小塊) + 蓮霧小塊 + 橘子*1

今天的午餐太爽了我承認 不過我真的還可以再吃很多東西!
這樣吃完我還是良心不安的吃了一匙酵素才能放心XD

晚上大開殺戒! XDDD 其實真的也還好,不要看好像列了很多樣
像那個湯,我的碗超級小的噢(一般小型的紅色塑膠碗那般大而已)
放2小塊蘿蔔+1小塊玉米就滿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吃很飽!!! (再次強調XD)
吃完我又吃了一匙酵素才安心~



12/11(六)

早上量體重依然是45.5公斤!!! 還好沒有變46! 
這吃3天休4天的食譜真正的減肥效果只剩最後2天即可見分曉!!!

早: 茶*1 + 2片吐司 + 荷包蛋*1 
午: 茶*1 + 高麗菜水餃*8 + 珍珠紅茶去冰3分糖*1
晚: 茶*1 + 高麗菜5片 + 魚一大塊 + 栗子*3顆 + 湯(貢丸*1+玉米*1+白蘿蔔5小塊) + 小小蓮霧*1

有沒有發現我忍不住了!!! XD 我還是跑去買珍紅了! 我的最愛~
八方雲集的水餃+珍珠紅茶是我最常吃的午餐組合!
不過半糖跟3分糖喝起來還是有差餒! 3分糖的紅茶變的澀澀的...
然後水餃我都沒沾東西~ 以前我要沾一包醬油膏+辣醬噢~
為了不破功! 我忍~~~ XDDD
下午哞來找我她好過份喔! 在我面前吃摩斯吃的好爽那樣... 乾...

晚上去做臉! 8點半回到家我要餓慘了!!!
結果我看起來好像吃了很多東西! 可是真的不多請相信我!
高麗菜5片噢! 超少的啦!!! 然後魚也不會飽!
湯就昨天的阿~ XDDD 我們家都嘛這樣吃不完隔天又吃餒!!!
但我還是飯後有吃酵素! 昨天因為吃了酵素有落賽噢!  (有啥好得意的! XD)



12/12(日)

早上量體重仍舊停留在45.5公斤!!! 而且我覺得肚子裡好像還有大便! 

早: 茶*1 + 芋泥包子*1 
午: 茶*1 + 2片吐司 + 荷包蛋*1 + 洋芋片*13片 + 檸檬紅茶珍珠*1
晚: 綠菜花*1碗 + 芥蘭*1碗 + 豆干炒豬肉*1碗 + 小白菜*2碗(小碗喔) + 橘子*1 + 小蓮霧*1 

我只能說我吃開了XDDDD (聽過買開還沒聽過吃開的!)
中午剛好看到抽屜有之前還沒吃完的海苔洋芋片! 當然是怕它潤掉所以要馬上吃完阿XD
然後因為又嘴饞了... 又跑去買一杯珍珠紅茶~ 半糖去冰真的好好喝噢!

晚餐吃到豆干炒豬肉我真的要哭哭了XD 這配一碗白飯沒問題阿~(當然沒吃啦)
然後又跟郁潔去運動! 這次的成果是40分鐘,4.2公里,360卡路里,腿軟了~ 
感傷的一刻又來了! 因為明天開始又是地獄3天! XD
我決定再吃3天就退出江湖! 只求讓我見到44公斤這個數字!!!!!! (要求很低)





[後記]
一周過去了! 怎麼覺得這麼漫長阿!!! 哈哈哈
結果才瘦了1公斤! 了然阿~~~ 不過肚子有小了很多倒是真的!!!
昨天哞來找我時跟我說這個餐她也吃過(一堆同事揪來吃!!!)
而且哞說她都沒有破功喔! 一片餅乾就是一片! 多偷吃半片也不行喔~
結果3天就瘦了2~3公斤餒!!! 而且大家都是噢!
不過第4天他們就揪去吃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多糖多油多熱量XD
好像體重就回來跟她們相見歡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實驗到此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收看這爛到不行又不專業的紀錄


逼不得已一定要在短時間變瘦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真的會瘦!!!
比如3天後要拍婚紗or辦婚宴~ 或是準備去相親~ 都很實用喔!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