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首圖很囂張吧!!! 誰敢穿綠色洋裝阿!!! XDDDD
可是我發自內心的覺得我很適合穿綠色餒!!!
還有這個巧克力色鍊包! 煩死了!!!! 害我又灑錢了啦~~~
開放出租包包好了,有人要加入嗎!!!??? XD


前幾天跟小佛子(小猴子的台灣國語XD)一起去中壢唱歌!
跟小佛子唱歌真的很累! 每次都會燒聲! 沒辦法她是搖滾掛的 XDDD
我們一直在錢櫃裡面做蠢事! 都小佛子啦害我學她比東比西的! 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服務生闖進來!!! 真的是除了尷尬沒別的阿!!!





然後猴子一直在做蠢動作XDDD 你們看她的鼻孔辣!!!! 哈哈哈哈





小佛子一直在用新招打擾我的耳朵!!!!
之前會狂唱蘇打綠的幾首很吵的歌XD (有幾首真的很吵! 但我也愛蘇打綠啦)
現在路線改了!!! 給我唱鄭秀文的電音詩歌
而且好幾首!!! 我都要瘋掉了!!! 哪有人詩歌路線還rap的啦!!! 
然後猴子突然要爬到上面去照!!! 
還逼我要下往上拍這樣才能拉長線條XDDD
猛然一看還真的很像巨人餒! 而我都快貼到地上去了XD





我們突發奇想說要爬在上面一起合照!!! 
以為自己在爬玉山阿兩個白癡XDDDD
結果猴子按下10秒自拍後從另一邊爬上來差一點摔死在錢櫃
重點是她還來的及跌倒後趕回來拍照XDDD 笑死!!!





我們終於成功了喇!!!!!!!!!!!
看看猴子多ㄍㄧㄥ!!! XD 腳趾頭巴的多緊阿!!!
為何我們硬要這樣現在看來我也是滿腦疑問!
可能剛剛聽了一堆電音歌曲害我有一點不正常XD





猴子拍這張大頭照也是摔得東倒西歪XD 平衡感之不好無人能比





然後我們又用了蠢到不行的10秒自拍!!!!!!!
看看這是三小XD 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拉長腿部線條! 可是怎麼拉好像就是這樣而已!
這如果服務生近來我真的要假裝做什麼才好啦!
猴子說可以假裝運動在拉筋XDDDD 糗斃了喇





然後猴子說她要在我後面幫我伴舞!!!
我也沒轉過頭去看!! 哪知道給我伴這什麼鬼舞阿!!!
海咪結婚時的鳳凰大樂隊都跳得比你好!!!! XD





唱完歌我們散步到對面的中壢圖書館附近公園拍照
感謝小佛子幫我拍這張我自認有一點可愛的個人照XDDDDD(羞不羞阿!)
然後你們再看看綠色在我身上是不是很搭!!!
我腿上穿的是看了南綺姐姐介紹的透膚絲襪
薄到不行然後我... 穿的第一天襪子就被刮破了
我這靴子拉鍊真的有夠愛刮破我絲襪的餒..........
還好才35塊! XD (這才是重點!)





我一定要說,中壢的公園瘋子真的很多!!!
從我高中時期社團在這邊練舞! 我們就被瘋子拿菜刀追過!!!!!!!!!!
然後現在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瘋子還是一大堆!!!
我們在拍照時有街友瘋子一直在旁邊說"水噢水噢"
要不是怕被殺! 真的很想問他水三小阿!!!!!!
然後下面這張又要感謝猴子了XDDDD
把我拍的好有氣質歐!!! (請忘了上面的髒話XD)


不過公園裡面有一間cafe廚房後面好多大老鼠噢!!!!!! 
拍到一半我餘光掃到3隻老鼠,問正在調相機的猴子說"你怕老鼠嗎?"
猴子尖叫~~~老鼠! 老鼠! 老鼠在哪!!!!!!!!!!!!!!!!! (瘋了XD)
哈哈哈!!! 真的好噁心喔大白天餒牠們在那邊跑步聊天
然後我們拍完趕快撤! 看到這個樹我問佛子這是什麼樹阿?
佛子說"龍貓樹" XD 自己在那邊亂取! 
不過真的很像龍貓裡面那個黑黑的毛毛餒(懂嗎?)





小佛子筋骨真的不行! 我一直叫她再凹下去一點! 也不過這種能耐!
這個樹好有自己的風格噢!




這是我們兩人的另類合照!
我有比ya餒!!!!!!





後來我們跟剛剛廚房後面的大老鼠們的親戚朋友松鼠相見歡(好饒舌阿)
你們看這肥不肥!!! 都是吃路人給的食物長大的!!!
幾乎都已經不怕人,只要蹲下來假裝手有拿東西要給牠吃牠就會奔跑過來!!!
而且很聰明!! 我拿衛生紙都騙不了牠 XDDD




這張實在太驚人了你們看牠腳巴的有多緊!!!
身體那麼大靠那小小的腳爪在抓! XD 而且牠的臉根本是一隻豬!!!
我們在說搞不好牠們其實是廚房老鼠,而尾巴是道具! XDDD




我還真的蠻不怕老鼠的! 蹲下來要勾引牠過來跟我合照!
猴子一直邊拍邊尖叫!!! 她說畢竟牠還是隻老鼠阿~~~
瘋了一樣! 叫我不要這樣XDDDDD


然後回程我逼她健康步道給我拍照!!!
哈哈哈~ 你們看她的表情!!! 很痛又很好笑吧!!!!!!




最後一張就用小佛子落荒而逃的照片給大家!!! 
看她的右手在比說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XDDDDD 笑死我





藉小佛子的右手跟大家say goodbye! XDDDD 她表情太好笑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