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休假,依照原訂計畫去MOMA弄頭髮
我很少隨性的完全沒意見的給設計師弄
一方面是隨性給別人弄,至今還沒有讓我滿意過的...
另一方面是我本來就不愛冒險!!! 尤其是還要花大錢的!!!
因為現在頭髮卡在一個半長不短的長度,沒燙像學生,燙捲像阿罵
所以我索性就決定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剪短! 但在vivian下刀那一刻還是很緊張。
先給大家看一下幾年前的精采回顧:



之前在台北的設計師班森幫我剪了短髮之外還染了一顆很像鄭秀文dancer的大紅頭
走出去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很想紅! XD  我戲稱自己是紅頭髮的豬哥亮


之前剪的短髮是比較偏圓形,而這次我想要的是A字形 (我好像神經病還自己在分析)
找了1張我搜尋非常多圖片才看上眼的髮型! 翻拍給設計師vivian看~



根據我上次的經驗! 這種頭一定要燙,不然髮尾是不會有蓬度圓圓內彎弧度的!
然後再加上我髮色很不均勻,頭頂的黑髮長出來跟下擺的咖啡色他們攪和在一起
室內還好,室外一看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頭髮很沒質感!!! 
把我用心營造的優雅氛圍都破壞了!!! 所以一定要重染!!!





所以我上面說了一大堆,重點是要說什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我不是只有剪短而已!!!!!!!!  
哈哈哈我惱羞成怒! 因為sally猜我只用了1500讓我很不爽XD 難道有這麼沒價值嗎!!! 
成品如下! 我覺得跟我選的model照片根本是2種不同的頭!!!




她看起來很不貴,可是她也是有尊嚴的好嗎!? 不要隨便給她降價!!!
好阿好阿! 都給妳們笑就好了阿!!!
我戲稱自己是一顆香菇,小馬桶蓋說"不是香菇是馬桶蓋阿! 小馬桶蓋這個外號給你好了"
可我一點都不想! 因為這樣我還情急在msn叫小馬桶蓋叫成馬怪 XDDD 快要笑死!!!
我的下擺比較蓬所以我是香菇好嗎!!! (看到這邊路人一定想說:這很重要嗎???)


好了,然後我回到家之後一直看,越看越覺得想笑! 怎麼變成搞笑的頭???
我記得我在髮廊弄完是真的有點可愛阿XD (不要臉還自己講)
越看越悲從中來,今天上班照鏡子我終於知道自己像什麼了..... 好像戴安全帽!



好阿,妳再笑大聲一點沒關係! 就是講妳! 還看別人!





昨天我和小玲+品媛一起去楊梅看sally
她那嬌小的身體竟然是裝了3800g的巨型孩童XD
難怪路人一直以為她懷雙胞胎!!!



小孩子的東西真的很讓媽媽失心瘋 (不過這2位媽媽本來就是購物狂)
光sally兒子(小虎)的床跟棉被,還有一些小東西,竟然花了她數萬元
還有小玲女兒(品媛)的衣服,她去專櫃殺了上萬才離開
聽sally的生產剖腹過程好像殺豬一樣! 好恐怖噢! 



在那陪品媛玩一種"東西拿過來又拿回去"的遊戲大概玩了10幾分鐘
小孩子這個年紀真的很愛瘋狂重複一樣的動作!!! 死都不肯停!!!
老娘累到都快要飆汗!!! 膝蓋因為跪著也要爛了!!
小孩子體力還真好,玩都不會累!!! 結果一回車上馬上"度估"
小玲介紹一間楊梅的餐館,炒麵好好吃阿~~~
下次去楊梅要殺去買!!!!!!!!


沒啥話要說了! 頭都剪成這樣了! 沒心情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