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過農曆年的!!! (撇開拜拜時要端東西去4樓這件事的話)
因為可以放很多天假,又有無止盡的東西可以吃! XDDDD
而且兔年出生的人也太幸運了吧! 聽起來就很可愛阿! 龍年也很爽! 神氣死了!!!
我是鼠年! 聽起來就覺得"唉唷...那是什麼髒東西阿!" XD


過年必備的行程就是回台南!!! 我真的好喜歡南部的天氣喔! 想要得憂鬱症都很難!
今年的新成員小熊已經會走路了,雖然搖搖晃晃的很像喝醉酒...
而且他也太不勇敢,不敢放手走,一定要扶東西或牽著
不要看我矮矮的才153,牽他也是要彎腰的! XD 所以真的很累!!!
一個小孩子,我們一堆大人老人輪流搞他!
(↓看我腳開成什麼樣子!!!)



小熊真的很聰明,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品媛(小玲女兒) 還處於不太好下指令的階段
基本的bye bye會! 不過小玲要她叫我"姨" 她給我叫"狗狗"
是有看過這麼大隻的狗嗎!!!    (跟小孩子生氣XD)
然後也差不多年紀的貓弟更爛! 竟然只會討錢的那幾招,就是"恭喜恭喜+來來來" XD
小熊會超多的!! 讓我超極驚訝



1.最基本的bye bye 跟 kiss bye 任何人下指令,完成度近100%

2.很愛玩,只要跟他說"黏住了"(把手指頂著) 他會把手指掰開
  相反的他也會自己黏住,要別人切開! (路人:有必要解釋的這麼仔細嗎?) XD
  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一直叫阿弟把手指用力頂住不要讓他掰開,看他會怎樣
  結果小熊去摳我阿弟的指甲縫! XDDDD
  我媽也說她要玩,她跟小熊說"黏住了",結果我們看她的手指用力頂到都泛白了XD
  簡直要笑死我!!! 是有必要跟孩子這麼認真嗎!?

3.說"魔鬼"他會做鬼臉給我們看XD 超可愛

4.說"搔癢"他會找一個離他最近的人搔癢

5.說"頭髮"他會指自己頭髮! 問他誰是爸爸媽媽阿公阿罵跟他自己他都會指對!

6.最經典的來了! 跟他說"運功"他會雙手握緊拳頭+牙齒筋咬很緊!!! 這個超好笑的我懷疑他會中風!
  我媽說應該要教他1234數字讓他學! 我覺得我媽想逼死孩子!!!



因為之前天氣很冷,所以一直都沒讓小熊下來學走路,導致他1歲2個月了走路還有點腿軟
我媽要他扶牆壁學,說我小時候才11個月,就是這樣扶牆壁走,後來就會了!
我跟我媽說,不是每個孩子都跟我一樣聰明的好嗎! (XD 自己在那邊講)
而且前幾天在找我們的出生證明,才知道原來我出生才3100g
馬的被我媽騙了20幾年!!! 她說我出生3400g! (←從出生就在意體重)


因為彎腰陪他散步真的太累,我大概走個2回合就很喘
於是老人們想出一個辦法! 就是在他身上綁帶子...XDDDD



只要這樣吊著他就不怕他走一走跌倒,也不用彎腰了!!!
完全是一個只讓大人爽&讓小孩腋下很痛的設計!!!!
(小熊一直走可是一直覺的很莫名奇妙)


過年一定要必備的就是無止盡的走春拜年+燒香拜拜。
我弟在把玩我的GF1~ 沒看過一直在廟裡面照相的! 我想神明都翻白眼了吧!!
我很喜歡這張餒!!! 對在那幾根香上面!!! 好有fu阿~



台南路邊攤真的很詞窮... 不是虱目魚粥就是碗糕!!!
我超討厭吃虱目魚那類的! 刺一大堆! 逼不得已只好點蚵仔粥(唯一選擇)
結果超爛! 只不過放大概6個蚵仔進去,挖一坨飯,灑蔥花+薑+油蔥酥,淋上高湯
這樣一碗要60元!!! 也太貴了吧!!!
我哥自作聰明點海產粥! 結果只比我們的蚵仔粥多了2片花枝XD



去大姑家拜年是每年不變的行程! 阿弟超超超超超好笑XDDD
堂嫂說"噢! 越變越帥喔! 小帥哥喔!! 阿~ 有像一個明星!!!!!!" 
(非常讓人害怕的一句話,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我跟阿弟對看一眼! 心想會是誰呢!!!!
結果堂嫂說"沈建宏"  XDDDDDDDDD 我要笑死了!!!
我還跟阿弟說,你是不是以為會是倪安東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稍微撇過去一下,不要看的太仔細,近視600度沒帶眼鏡的話,就有點像啦XD


然後我弟不計前嫌,幫我拍了一張寫真照!
春聯真的很討喜! 我的頭也很討喜! XDDDDD



因為有空檔,我們去了一趟鹽山(有記憶以來就沒去過)
人有夠多,可能天氣太好了! 真的是到處都是人!!!!
一堆人在那邊自以為滑雪之類的!!! 這個地方讓我快要發瘋! 因為人多風又大@@
我阿弟真的變胖! 怎麼拍都很厚片!!!



到最上面往下拍!! 很驚人吧!! 就這座鹽山而已可以把停車場塞成這樣!!!





過年適逢大樂透開獎,我爸去買了大樂透回來,跑去看他的夜市人生,叫我2個表妹幫他對
還說對中的話一個人分5000萬! (簡直是智障XD)
後來表妹把大樂透放餐桌上,就先跑去別的地方,而我在旁邊一間房上網
等到開獎時表妹跑回來發現大樂透不見了 2個在那邊急急忙忙找上找下都沒有
我說一定是我爸拿走了裝做不知道! 去問他!
結果我爸很桑心的說他沒有拿! 他在看夜市人生(忠實影迷)
還說怎麼會不見!!! 看他這麼桑心我就知道不是他拿的! (因為他拿的他會笑場)
我說,剛剛我有聽到有人過來餐廳,可是我不知道是誰餒! 會不會是他拿的?
表妹說"有內賊"  剛好阿公走過來表妹還偷說"會不會是阿公拿的???"(為了5000萬不惜懷疑阿公)
由於真的找不到,我硬著頭皮問他"阿公,你有拿我們的大樂透嗎?
XDDDD 我要笑死了!!! 阿公一定心都碎了!!!!!!
阿公也沒拿! 氣死了! 到底是誰!
結果此時阿姨說她剛剛有來收桌上的垃圾! 會不會是剛好黏在下面就收走了???
跟表妹要衝去垃圾桶找,舅媽又說垃圾已經包到外面去了!
又衝去外面翻垃圾XDDD 真的找到阿爸的大樂透了!!!!!!!!! XD

(以上這件故事最可憐的就是阿公)

結果.... 收到垃圾桶裡的大樂透你們覺得它還有上億的命嗎?
當然是爛透了!!! XD 才中3個號碼,然後分布在不同組XDDDD


之前看了時尚玩家,莎莎介紹花園夜市,我就跟媽說我們很丟臉!!!
每年回台南卻從來沒去過花園夜市!!!!! 今年我們一定要去!!!
結果去到那邊!!! 太恐怖了!!! 已經不能說是很多人!!! 簡直是近乎暴動的規格!!!!!!!
人多到走進去分開後會找不到對方,然後不是被推著走,是根本走不動!!!!!!
一直聽到身邊的人說"不要擠啦不要擠啦! (然後一直往前擠)"
還有更多人說"開車開那麼久來這邊到底能吃什麼!!! (快要發飆)"
雖然過沒多久我也快要發火(很怕人多),但我覺得擠成這樣還蠻好笑的。


然後在跟阿弟等章魚小丸子的時候,因為等很久,剛好旁邊有賣雞蛋糕人很少
我弟說順便買一下好了! 我跟雞蛋糕的說"我要一份小份的"
才一下子章魚燒好了! 我跟我弟就走了XDDDDDD 真賤
最後大家從四面八方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到旁邊停機車的地方吃,超狼狽
 


我爸超不要臉!!! 他走去買蚵仔煎,老闆娘說要等半小時喔!!!!
我爸裝生氣說, 我已經等半小時了你還要我等半小時!!! 到底要等多久!!!
結果老闆娘就先給我爸了XD 你們說他賤不賤!!!!!





這次收假也收太快! 才初六就上班! 上什麼班阿!!!
最近又會有點變動,想到就煩! bt既來之則安之.... 
4月要和哞去東京,基本上是定案了XD 
有要代購啥的自己先準備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