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真的是懶惰的來源! 自從加入FB後,幾乎都不想發文了

最近事情累積的有點多,差不多可以成為一篇文章! 就來意思意思發一下吧!
(問題是... 有人在期待我打這些狗屁文嗎!?
)


首先,老娘找到工作了!!! 已經距離上次面試有將近4年多的時間~
上篇提到面試了2間公司,很幸運的都錄取了! 其中第1間離我家超近!
騎車大概不到1分鐘,競走3分鐘,衝刺應該1分半(未免解說的太詳細XD)
不過因為沒有周休2日,而且薪水太低
我這人工作沒有在追求什麼成就感,我只追求錢多,所以就放棄了
另一間則是稍微大一點的(員工約100多人) 精密機械公司
距離我家不遠,騎車大概15分鐘內會到
周休2日,薪水還不錯,員工福利一大串,不過工作量應該頗大,看每個人都很忙
原本這間公司沒有馬上錄取我,我也想放棄等待他
仗著上份工作有多發一個月薪水給我,已經都想好4月份當米蟲
悠閒放一段長假,等5月再認真工作
沒辦法!!! 放假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唯一要動腦的就是思考下一餐要吃什麼? 爽!
可是,好景不常...(竟然用好景不常來形容)
3月底接到新公司來電告知錄取,4/6開始上班...
所以,老天爺就是不想要我休長假! 我馬上開始了新工作。



4/6(三)上班第一天。
辦公室很大,有營業部跟管理部,人很多,電話不停在響
剛好有國外的廠商來開會,所以辦公室不停有大人在走來走去
我最菜,座位很靠走道,還好前面有個櫃子擋住! 不然羞死
沒人教我東西,組長vivi拿了一本傳票要我先看
我了解大家都很忙,因為沒人跟我交接,所以vivi就很可憐要負責我
但她有很多雜事要做!!! 所以... 我孤單的看著那本傳票,搭配很多睏的失焦的雙眼+大呵欠
新同事每個人都很和善,隔壁的惠鈴也很親切,雖然很不熟,真的沒啥話可以說。
不過公司也太活潑了! 第一天就問我要不要參加下下禮拜的保齡球大賽XD
中午吃著先準備好的麵包,睡了午覺
下班前,溫總跟我說,還習慣嗎?
然後比著對面都是男生的營業部說,這邊的幾乎都是已婚~
很多未婚的RD在隔壁的辦公室!! 那邊未婚的很多!! XDDDDD




4/7(四)上班第二天。
早上屁股都還沒坐熱,協理就給我下馬威! 
在A4上寫上大大的我的名字"王安妮",說要帶我去給大家認識...
帶著那張令我感到害羞的A4紙,一路從管理部到營業部,繞到企劃部再到研發部
生產部跟品管部,服務部和品保.倉管部.... 乾!! 我糗斃了!!!
好像猴子一樣被大家一直看!!! 等我熟一點我真的要偷問我同事協理是不是在整我
有個某部門的課長問協理說,她是接誰的位置阿?
協理說就XXX阿! 課長說她不是早就離職了? 
協理說,喔! 之後有來一個! 不過做2個多月就在路口出車禍,離職了!
 我內心當場綠掉XDDD 這工作是會帶來什麼厄運嗎?

我的座位還沒有電腦,聽說新電腦要下禮拜才會到。
vivi今天借了筆電教我公司的會計系統&入一些基本的傳票
她在教我key出差費時,要入員工的姓名
圓形的印章上寫著"駱國宏"3個字,我睜眼說瞎話!!! 我打成駱建國
vivi很傻眼的看著我跟我說,不是駱建國啦...
XDDDD 我真的快要笑死!! 不過因為還不熟所以我憋住!! 都要長腹肌了!!
到底哪隻眼睛看到駱建國阿!!! 我要笑瘋了!!
後來vivi說要順時針看印章的名字,你知道我打什麼嗎? 我打駱宏國 XDDD
vivi說, 欸...是順時針啦...
XD 她一定想說哪來的白吃打個名字都不會打!!! 我糗翻!!!

中午我又吃麵包,同事joan說你又吃麵包喔?
我說沒辦法阿! 對附近還不熟~ 
joan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一下附近的狀況,清一色便當店XD
下班時間5點半大家都還在忙沒人走,可我太無聊硬矜到6點10分
默默的我收好東西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XDDDD



4/8(五) 上班第三天。
因為連吃2天麵包實在太想吐了! 所以決定中午要騎車去南崁街上買吃的。
買了八方雲集的鍋貼,經過coco,因為想喝百香雙響炮,結果害我等超久
回到公司鍋貼差一點來不及吃! 用吞的! 瑪的差一點噎死!!
禮拜五,隔天就可以放假了! 今天心情很好! 雖然下午依舊非常睏@@
大家依舊很忙碌,我也想忙碌,可我連電腦都沒有! 筆電還一直故障




周六去了趟西門町瑪麗安看婦科,順便打了子宮頸癌疫苗!
雖然降價了可是還是很貴! 一針3500然後要打3次!!! 每次都收現金!!!
想說打心安也好XD 因為癌症真的太恐怖!
打完針手臂隱隱作痛,明佳一直給我忘記! 聊天時毆打了我手臂好多下!
佳背了朋友送的超級可愛紫紅色漆皮burberry~ 超級可愛!!
由於太好看! 回家時我很認真的查了一下到底哪邊有賣! 結果都查不到
最後在官網查到它,結果換算一下價格! 竟然要將近25000台幣!!!
默默的我就把網頁關掉了XDDD




昨天是姐妹的慶生聚餐,4月份壽星:秦&哞。
因為我和哞實在太想念韓國料理,太想吃烤肉+炒年糕+拌飯之類的東西
所以訂了哞的朋友很推薦的[. 韓式燒烤
(有沒有發現我打錯字? 因為我下面要大幹礁所以不好意思打真實店名XD)


一到店前面,烤肉味道真的很重! 現在已經很少燒烤店的店門口會臭成這樣!
抽風設備這種東西應該都改良到很好了!!! 第一印象就不太好
結果進去後,整間店真的很暗!!! 不是有氣氛的那種暗! 是令人很生氣的暗! (有差嗎? XD)
先嚐了一定要有的韓式泡菜+辣蘿蔔,完全不及格!!!
因為一點都不辣!!! 竟然是甜的!!! 可惡!! 誰要吃甜的韓式泡菜阿,瑪的
接著我看到秦先點的一盤生肉,除了噁心我實在說不出來更好的形容詞
因為豬肉片.牛肉片.魚.雞心這些東西全都擺在同一個大盤子裡
然後應該是退冰過了 所以牠們的血水全部都混在一起
剛開始第一盤的肉還比較多瘦肉,所以剪一剪烤一烤之後還不至於太噁心
沾了燒烤醬,包著生菜吃下去還能接受!!!
但是後來上來的肉真的太噁心!!! 有夠像爛肉!!! (請看下圖)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那堆噁心的肉是甚麼鬼嗎?
而且上餐的盤子血水依舊混在一起!!! 難道不能乾乾淨淨的排好,送給客人吃嗎???
接著講到他們的火鍋,肉不能吃,我吃火鍋總可以了吧!!!
結果一喝,乾!!! 根本只是有海帶味道的熱水!!!
重點是他們味道還沒融合在一起,海帶味是海帶味,水歸水,他們不熟
難道煮個火鍋連高湯都沒有熬嗎??? 隨便一家涮涮鍋湯底都比他好100倍
好,不能吃火鍋那我吃拌飯可以吧! 結果送上來的3碗拌飯裡,竟然有一碗是冷掉的!!
 連送餐都會送到冷的!!! 笨不笨!?
佳說他的醬油沒了,請服務生再加! 結果他完全忘記!!!! 
隔壁的餐點送到我們這桌來,是有沒有這麼笨!? 又沒幾桌客人還會送錯!!!!
這就算了! 那我喝飲料可以吧? 結果他可樂跟雪碧都沒冰!!!
冰塊還要另外叫才送來!!! 真的很扯!!!
秦點了冷麵,結果根本不是冷麵是雜醬麵!! 
哞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啥所以還點了地瓜!!! 誰會在吃燒肉的時候點地瓜阿!!
真的被逼到走投無路了我們!!!
東西難吃就算了,至少環境要舒服吧?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爛的環境!!!
懷疑根本沒有空調!!! 整間店都是煙! 臭死我!!! 
廁所更不用說,哞跟秦去了都說很恐怖!!!
這些都算了,有算服務費,至少要很勤快吧!
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幫我們換烤網!! 離譜到極點!!! 
一個網子烤到黑媽媽! 準備讓我們罹癌! 從來沒遇到不主動換烤網的燒烤店!!!
這些都算了,至少服務生有一個帥哥就好,看著也爽,但也沒有!!! (這是自己愛靠腰XD)
好! 都不計較了! 至少價格要合理吧!!!
結果一人是499+ 一成!!! 瑪的!!! 這麼難吃還要500多塊!
還好... 我們有預約壽星一人免費! 不然真的會大吐血!
總之我們真的是逃離現場!!! 快要瘋了!! 這輩子沒遇過這麼爛的餐廳!!!





逃離恐怖的餐廳後,由於身上實在是太臭!!! 叫秦騎車回家拿熊寶貝給我們噴
我們則是先殺到中原,買哞說很有名的皇后先生~
果然名不虛傳! 明明飲料店這麼多,但他仍是大排長龍


非常好喝,而且珍珠超Q! 現在想到都還想再來一杯!!!
買了飲料也都快喝完了,秦還沒把熊寶貝拿來!!! 
但重點是... 因為等太久所以好像也被風吹到沒味道了XD
等到最後都懷疑秦是不是回家洗澡洗頭! 因為太臭! XDDD
結果等到她拿來時,真的3個人都不要噴了!
而且秦為了拿熊寶貝,還跑了兩趟! 因為第一趟她帶了熊寶貝,沒帶包包!
怎麼會有這麼智障的人!!




剛剛在那個爛到極點的餐廳根本沒吃啥,4人原本預定4點吃下午茶,變成馬上去吃
中原的[散步咖啡] 外觀是可愛的鄉村風!
不過坦白說此時此刻就算是一份三媽臭臭鍋,不! 一份雞排!! 不!!!! 只要一顆水煎包...
隨便一個東西都比剛剛那間噁心的燒烤店美味幾百倍!!!
在散步咖啡拍了一堆照片,店裡面放的都是和鄉村風佈置相關的書
雖然鬆餅普普,飲料也普普,店有點小,不過真的很好!!! 
秦帶了拍利得,是我愛的素面彩色底片框! 



每人輪流拍一次! 結果佳拍時把我咖掉! 還一直說她拍的最好! 
雖然覺得自己拍的最好可是又不能選自己拍的! 因為沒有自己在裡面XDDD



到中原商圈逛街時,買了一份雞排在街角嗑了起來! 真她媽的好吃!
然後到此時還在幹礁剛那間店! 想說把1600多塊拿來夜市吃到吐都還比較爽!!!
不知道講到甚麼,秦突然問"喜愛的"英文怎麼拼?
我說favorite~ 秦一直說是favourite! 僵持不下!!! 最後賭一巴掌!
秦打電話跟她妹求援! 她妹查了之後說2個都可以!
我跟秦說那2個都可以我們就打哞和佳XDDD (乾她們屁事阿XD)
光這個單字我們就在路上爭吵了大概有20分鐘! 我想秦應該腿軟了吧! 因為我已經在暖身了!


好了,大概報告完畢。
最後,在奇摩拍賣皮套王訂做的桃紅色皮套終於來了! 
裝上去整個手機頓時都氣派了起來!!! 再加上我買的韓國吊飾! 可愛斃了

還有,想起之前國中聚餐瑋瑋公佈喜訊時,在聊婚禮MV製作的話題
我說,我連要用什麼歌都想好了XD 我要用陳綺貞的一首歌(死忠fans)
大家都在想說是哪首? 結果瑋瑋的男友說:還是會寂寞
你自己才寂寞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