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朋友IVY貼這張圖我真的快要笑死金趣味阿!!
話說我們公司幾個同事自從9月相約要參加11月桃園縣政府舉辦的路跑活動開始...
整個已經朝"家族"的方向發展! 團員還跨部門到行銷部去XD
目前家族固定成員已經有6位啦(好像也沒有很多吼XDDD)


國小是田徑隊時跑過4K的越野賽跑,4K對小孩子來說是一個蠻長的距離
所以我印象一直停留在4K很遠很遠的感覺~
可是因為以前有在練,還記得17分鐘就可以跑完,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無奈歲月催人老! 當我們開始下班後去國小操場練跑時,跑了5圈小小圈的操場我命快斷了
有一種... 老娘要升天的感覺XD
沒想到不過是過了短短幾年體力卻大不如前!!! (明明就16年多....)


原本大家最大的期望就是可以藉由參加路跑這個活動,好好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當然還有... 可以順便減肥啦!!!!
沒想到根本大錯特錯阿! 每次在南美國小跑完操場我們總是默默的移動腳步到隔壁的夜市XDD
然後一定會來個夜市全餐(小叮噹牛排+紅茶QQ) 買尬!! 整個就是超豐盛的阿!
除了夜市,我們還常常出沒在"大小滷肉飯" > < 哈哈南崁人會懂的!


某次家族安排聚會在我學長歐馬的百花窯麻辣鍋店(真的超好吃的)
一樣點了鴛鴦鍋,酸菜鍋&麻辣鍋! 兩邊都超好吃!! 酸菜鍋超夠味的阿~
沒想到家族成員喬和心是芋頭的狂熱份子,只要有鍋都一定要加芋頭...
所以她們在酸菜鍋那裏加了一大堆的芋頭,等我吃了麻辣鍋一輪後要回頭喝酸菜鍋的湯...
歐買尬... 那是啥!!! 整個非常噁心的味道(酸菜+芋頭真的不OK阿)
喬喝了湯也說... 怎麼會有一種...蟑螂的味道XD
我說,我是沒吃過蟑螂不知道蟑螂是什麼味道啦...可是真的很臭!!
(喬是天真的高雄人,曾經在公司看到小蟑螂還以為是蟋蟀! 還咕唧咕唧牠! 到後來才覺得不對勁)


喬和心一直強力否認是芋頭的錯! 但經過大家輪流鑑定後都確定兇手是芋頭!
到了隔天上班,兩人還在為芋頭辯解! 儼然成為芋頭的辯論律師!!
喬還說要重建案發現場XD 還說芋頭很隨和到處都可以加!
無論海鮮鍋.羊肉爐.日式火鍋等等都可以融合!
酸菜行嗎!? 她不行! 酸菜就只能是酸菜!!!! (強力捍衛芋頭的人格)
我默默跟喬說,所以酸菜很高貴阿! 芋頭到處都可以不就很隨便嗎?
整個就乞丐趕廟公阿!!! (為了酸菜跟芋頭差點翻臉XDDDD)





10月份我們約了天開車到八里然後搭船到淡水玩~
在船上... 不知名的路人幫我們拍了這張....
馬的也稍微有點誠意好嗎!!!!! 頭髮飄的亂78糟也不會提醒一下逆!!!!!
心的短髮整個飄到失控阿XDDD
(高小妹你知道正在拍照嗎....))))


然後在某間廟前面突然想說來拍個合照好了!
為了配合高小妹大家都蹲下來,她也跟著蹲... XDD 小姐你可以不用蹲好咪!!!!



coco這樣排一排是不是很像貢品之類的!!!!
大家在笑高小妹一直東轉西轉不看鏡頭! 最後整個被我們架住頭阿XD
阿母看到這張一直說(最右邊)的腿很長! 應該很漏咖喔!



大家一同出遊有個好處是可以輪流照顧vivi的小孩高小妹
高小妹在人擠人的老街看到路人推著嬰兒車裡面是隻頗醜的黑貴賓狗,急著要追
於是我牽著她跟她說,阿姨帶你去追狗狗好不好!? 高小妹說"好"
正準備狂奔時,後面的家族成員一陣驚呼"安妮小心阿前面有人!!!!!!!!!!!! "
糟... 整個差點踩在趴在路中間行乞的人....... (阿彌陀佛我真的是想帶小孩想追狗狗而已)
結果追到之後,高小妹一看狗轉過來馬上到退3步,因為真的是很醜阿XDDDD
狗主人整個臉都快要綠掉XDDD


瞧我們這台嬰兒車已經成了甚麼樣子..... 說他是家樂福推車也不為過阿XDD




10月成功的完成了淡水行! 馬上緊接而來就是路跑活動啦!!!!!!!!!!!



倒楣就是倒楣!!!! 比賽前一週開始下大雨!!! 而且溫度還驟降> <
歷經很多大小比賽的喬說,路跑除了大風大雨不然不太可能會停辦或延期
建議我們帶一件上衣跑完可以馬上換掉~
我問喬"那需要穿著泳裝嗎??? 這樣會不會太高調???" XDDDDD
喬說,可以的,最好可以加上蛙鏡XDDDD
還算幸運的事情是... 至少比賽當天沒雨了!!! 雖然還是挺冷的> <
參賽者只有4位可是加油團就有3位了XDD 差點加油的比參賽的還多阿!!!
(看看最左邊的喬穿的有多厚)






明明就是越野賽跑硬要搞百米賽跑的起跑姿勢XDDDDDDD
笑到差點岔氣!!!! 但我後面的3184也太冷漠的看著我了吧.... 不能來點掌聲嗎....



你看看休閒組4K的參賽者是不是整個想笑!
我跟她們別一樣顏色的號碼牌,真的害羞到我整個想穿外套把號碼牌擋住XD
你看看3697那整個就是小孩子阿!!!!! 那不是玩沙的年紀嗎XDDD



加油團拍到了冠軍的終點照! 我只能說3494臉上的狠勁不是蓋的!!!!
小孩子真的什麼都沒有只有用不完的力氣耶!!!!




辦在青埔的鄉間,整路邊跑邊聞著雞屎的味道! XD
眼前一位大概小4小5的女生默默的跑在我前面...
我看著她心想看起來這麼書生能跑完4K嗎你...
可是她從在我一步前,跑得越來越遠,最後差了快要6.70公尺XDDDD
我真的老了餒怎麼追都追不上她! 腳步想加快都加快不了阿!!!!


當初我們就說好不管我們跑得多爛加油團都必須在我們即將抵達終點前拉出出終點線!
但是她們是真的很抗拒這件事情啦XDDDD
導致我抵達終點時講好的終點線竟然變成一根稻草XDDD
害我抵達終點整個就是糗阿!


下圖是心抵達時的畫面! 我會笑死XDDD 300多名還自以為是冠軍阿!!!!!!舉雙手哩!!!



這場路跑之後麻煩不要再約我相關活動了!!!
我隱退多年的小腿肌因為這陣子的訓練整個又跑出來了啦><



拍照時,我問心... ㄟ要咬住獎牌拍一張嗎?XD
心說你以為奧運金牌喔XDDDDD (明明只要40分鐘內抵達都有獎牌XD)

下圖辛苦的加油團FIO和VIVI,一大早陪我們發瘋XDD


假琉璃獎牌與茁壯的小腿肌紀錄了歷史性的一刻呀!!



緊接著是11/23的公司體檢! 我們整個挫哩蛋阿! 因為女孩子總是怕胖嘛!!!
那時公司公佈消息說,乳房篩檢如果超過30位要做,可以免費檢查
我們偷偷說,公司女生也才不過20個人,哪湊的到30位阿! 除非把幾個男姓女乳症的也算進來XDDDD
在大家都害怕體重的同時,我也很害怕量身高!!
因為(小聲說) 畢竟... 我153也是號稱的.... 我記得最後一次量好像是152.8.............
而且!! 0.2公分讓我進位也不為過吧!!!
我真害怕到時量出來又縮水怎麼跟我153club的成員悶交代!!!!!!!!!!!!
我問我同事說我可以量完後跟護士說"記得幫我加2公分蛤,因為哞有借放2公分在我這"
XDDD 整個就是無理取鬧XDDDD
同事悶都說,到時要請護士帶人體圖,讓我好好的認識一下人體器官
畢竟,以為肝有2個&膀胱有2個&卵巢只有1個的我,實在很令人擔憂!
可是我認為大家都只說我也不對!!!
那天FIO跟心突然跟我說,小腸有2.300公尺這麼長(篤定)
我說屁哩! 哪可能2-300公尺!!! 那繞國小操場1圈半了內! 他們給我嘴硬!
結果到最後查出來不是才幾百公分而已! 麻的... 還想騙我!!!


到了健檢前一週,大家都不敢大吃大喝,連滷肉飯雞排飯都只能用聞的><
喬說,安妮你知道11/23的決勝必殺技嗎? 就是拉大便!
我說我知道,所以我開始起床喝蜂蜜水! 必要時刻,瀉藥也會使顛敗! XDDD
喝了蜂蜜水的隔天,驚喜的在10點拉出一條美麗的小便便
喬說,她早上在家的份量多蜿蜒阿!
我問她"是九彎十八拐大便嗎?"
喬說差不多! XDDD 我快笑死了....


公司在前一天發了下圖這個糞便採集盒



內容說只需要花生米粒大小即可!
我提醒喬不要太貪心! 不要整條九彎十八拐便便都撈給他XD 放不下還用塑膠袋裝XDDD 
然後底下這張!!! 你看看!!! 是要怎麼採集不掉落水裡的糞便! 他說請反向使用XD



我跟喬說,我剛那條很漂亮一定過關的啦(懊惱)
喬說,我想漂亮不是重點吧XDDD
反向坐真的太難了! 真的會有拉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大腿容易拉傷XD
然後大家真的害怕大便會掉到水裡,撈大便不好玩蛤!!!
於是還想出乾脆在水面處蓋上鍋蓋XD 便便你逃不掉滴!!!! (摸下巴))))


接著大家熱烈討論的是服裝,大家講好要穿短褲跟T來減輕衣物重量
最後大家說必要時候就要出動丁字褲XDDDD 笑到快死
FIO還說連胸罩也想脫掉直接貼胸貼就好!
XD我說我沒有胸貼我只有防蚊貼片可以嗎XDDDDDDDDDDDDDDDD整個笑到在抖惹!!


檢查的這天終於來臨了!
很幸運(?)的身高有153.5,我要落淚了!!! 再也不需要用號稱的啦!
然後體重也成功滴看到46開頭! 之前肥胖到48整個快把我嚇暈@@
最讓人驚喜的是身體年齡26歲!!! 哈哈哈哈
同年的FIO量出來31歲我悶整個快要笑瘋了!
還有個同事量出來60歲,我都建議他可以先去辦退休惹!! XDDD


昨天我們又約去台茂看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阿!!!! 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然後我們陪最近出車禍的喬去五福宮拜拜!
他竟然給我穿這樣從南崁市區走過來XDDDDDDD



我真的很佩服高雄人的勇氣!
整個就是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XDDDD
結果重點是垃圾袋還是破洞了! 雪靴還是濕掉XDDD 笑死我!


插播了這篇實在是因為沒打好像大便沒大乾淨!
這下我可以好好繼續我首爾遊記了!!!
經典故事下次見蛤!

--------------------------------------------------------------------------


2012.12.4

原本這篇是結束了啦XD 可是少年PI的後勁實在太強大! 引起我們的討論XD

如果還不想知道劇情的人千萬止步!!!
不要繼續往下看蛤!!!!!!!!!!!!!









看完少年PI對於很多情節有點無法理解! 回家立馬跟阿弟討論!!

我: 你不覺得有個地方很扯嗎!! 這麼大的浪花怎麼可能船不翻阿!!!!
弟: 他就只是一個故事...


我: 還有阿,老虎吃掉羊咩咩那邊! 那怎麼可能拖得進去啦!! 那柵欄間隔那麼小! 
 羊的骨頭一定會卡住的阿! 李安應該把羊換小一點或是柵欄間隔大一點! (理性分析)
弟: 雖然我也覺得很奇怪,但那並不是一個需要care的重點==


我: 那有個地方更奇怪! 一開始在船上阿,那隻鬣狗不是很兇一直要攻擊猩猩跟班馬嗎?
然後他跳到帆布底下時,跟老虎在裡面怎麼可能不打架啦!!!!! (激動))))
弟: 你真的是弱智....
因為老虎就是PI野性那面的代表,在鬣狗還沒殺死猩猩(PI媽媽)之前
他野性的那面(就是老虎)當然不存在阿!!!
所以鬣狗躲在帆布下時根本沒有老虎!!!!
你是弱智嗎!!!!!!!!! ==


我真的不能接受阿弟一直說我弱智!
只好上班時問了也看這部電影的天兵喬!

我: ㄟ你來說說看為什麼老虎跟鬣狗在帆布下卻沒有打架!
喬: .... 是老虎暈船嗎?
我: XDDDD 果然是弱智冠軍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她腦袋破洞XDDDD


喬說她看電影時,旁邊的媽媽一直進行錯誤的生態教育
很多海豚在跳躍時她說妳們看!!! 是鯨魚 !!! 
喬: == 阿桑那不是鯨魚.... 她是海豚.....
然後看到晚上整片水母時,她又說,你們看那是章魚喔!!!
喬: == 阿桑那真的不是章魚那是水母......... 跪.......


我跟喬說我看的時候也沒有比較好! 因為,我隔壁的媽媽在吃東山鴨頭...
吃真的沒關係,可是用舌頭剔牙惕到滋滋叫這樣就真的不對了!!!!
我很想把包包裡面的牙線棒掏一根給她...
這樣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XDDD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