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的第四天我們殺到明洞,正悠哉的要邊晃到今日美食COFFINE GURUNARU時...
他乃乃的有夠衰啦!! 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雨滴是說來就來!! 大概只醞釀了5秒吧立馬下大雨> <
韓國人應該是很有經驗了吧! 前5秒時就有很多上班族開始狂奔...
只有我跟哞這兩個本蛋還在那邊慢慢晃XD
後來幾乎用狂奔的呀!!! 邊跑心裡還邊想說"還好我平常有在練跑步阿" (整個放錯重點XD)


在此不專業遊記要推薦一個明洞的地圖!!
請按我謝謝
找資料時發現了它整個超驚喜的!!! 超明瞭~~~(整個首爾都可用此網址~地圖非常優!!!)



左上角紅色圈圈就是COFFINE GURUNARU的明洞分店!
從5號出口出來過了C+U右轉,然後一直直走就會看到COFFINE GURUNARU嚕!!

下圖是明洞商圈與乙支路入口站的相對位置圖! 吃完蜜糖吐司後可以繼續直走到乙支路入口站搭車~
而且乙支路入口站回東大門更方便! (都是綠線而且出口離乙支路飯店更近)



好了! 整個專業度有稍稍提升一點了吼XDDD
現在要開始不專業了蛤!
先看一下我們在雨中狂奔的裝扮:
哞滴↘ (鞋子是forever21的一雙好像超便宜才幾百塊唷,包包也是這次戰利品)



我滴↘ (圍巾包包牛津鞋都是戰利品喇XD 那衣服不是蛤!!! 衣服是我自己在新光南西店買的蛤!!!→明佳說這件很可愛以為我在韓國買的XD)



現在來介紹好吃的餐點囉!!!!
這間就是鼎鼎有名的韓劇"49天"那女主角打工滴咖啡店啦! (話說我第一次推薦同事還講成47天== 整整少2天XD)

我們點了蜂蜜奶油吐司+燻雞三明治(正確名稱我已經忘了XD)
以及2杯咖啡,這樣總共21200W,約NT.570,跟東區下午茶差不多價位~



蜜糖吐司一個特寫! 看起來熱量就超高超肥的啦XDDD
只有在國外會這麼瘋蛤! 正中午來吃這個!!!



蜂蜜淋的一點都不手軟阿! 多到沾不完~ 然後奶油是好吃的奶油! 很香而且不會甜! 讚!
吐司他本人則是外皮酥酥脆脆,身體又很鬆軟蛤!
不過這有灑肉桂粉阿! 不愛肉桂粉的人要記得跟店家說蛤! (怎麼說千萬不要問我! 英文爛到有剩XD)

接著另一位主角燻雞三明治,生菜番茄酸黃瓜加燻雞一大口給他咬下去!
整個就是滿足!!! 強烈建議點蜜糖吐司還要點個鹹三明治~ 交替著吃才不容易膩^^



用10秒克難自拍XD 那盤吐司已經被掃光啦!



還在那邊演一種悠閒喝著咖啡然後不小心被偷拍的戲碼 (不過真的超悠閒超爽的啦)



換哞換哞!!! 哞還往上看是在看什麼阿XD 整個可以再假掰一點XDDDD



最後照慣例就是跟食物幸福的合照啦!!!
非常推薦這家的蜜糖吐司喔! 據吃過台北D家蜜糖吐司的哞說"比D家還好吃"""""請相信她蛤!



明洞的forever21比新沙洞的好逛太多惹!
這一整排的針織外套都超便宜啦~ 一件都才300多~ 質料很軟版子也很挺!
我包了橘色和鮮黃色回來... 同事看到太喜歡就收購了我的小檸檬了XD



明洞路邊攤的耳環都很好買~
尤其是明洞主街左手邊DONUTS左轉進來這條路的小攤販很好逛蛤! (連2年都在此攤掃了耳環)



旁邊路口是ALDO! 就是底下這攤!!! 貨很多而且也很漂亮(有很多攤都是貨很多然後醜的也是居多XD)



今年明洞流行這種萊姆汽水...
就是檸檬汁+蘇打水+ 一堆冰塊))) 講真的沒有很好喝餒XD
一小包還要2500W,約NT.70! 真的好貴> < 不要浪費錢蛤!!! 



哞在大逛特逛ZARA時,我站在門口等她~
看到這對母女檔實在太恐怖惹!!! 2女兒在吃冰淇淋,大女兒用手捏冰淇淋來吃(這什麼狀況==")
2女兒看到姐姐這樣吃也跟著用手捏...
兩個女兒滿手都是冰淇淋還流到衣服上> <
我看到媽媽幫她們擦手後也沾到,結果伸出舌頭舔了手心的冰淇淋...... 買尬的............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阿!!!!!




整個就是充滿教育意義的結尾阿! X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