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年去了梨大+新村,第二年去了弘大+新村,第三年當然要三合一的阿XD
地鐵站連三站的弘大.新村.梨大非常適合排同天唷!
 

這次要吃上回沒吃到的MR.PIZZA,是2PM代言的
2PM成員有誰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尼昆太勾追啦
有看韓綜"我們結婚了"的維尼夫妻吧! 吼尼昆實在是超可口的XD (歐巴桑嘴臉)))


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後第一路口左轉後,第二路口右轉後直走到大馬路
就可以看到右手邊這棟暗紅色大樓囉!
MR.PIZZA就在星巴克的樓上~

下一張(熱鍵:c)

而對面就是很有名的停車場街囉! (去年拍的圖)



今天天氣超級好!  下圖的這街景就是上面敘述"第二路口右轉"後的那條街!
10月都還是有綠蔭,12月時就是枯枝了蛤~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跟我的小藍鞋搭配! 必要時須出動寶藍牛仔裙!!

下一張(熱鍵:c)

MR.PIZZA的店內環境還不錯! 不過是不紅嗎還是怎樣? 正中午的好像只有3.4桌餒XD
有一點像我們的貴族世家那類的,店裡也有自助沙拉吧,不過是另外收費的!

下一張(熱鍵:c)

阿,忘了說! 我很尬意這個椅子啦XDDDD
然後因為店裡人真的很少,所以可以膽大妄為的跟這個糾勾追的牆壁拍照

下一張(熱鍵:c)

PIZZA本人出現啦!!!
或許大家會覺得要吃PIZZA在台灣吃不就好了! 幹嘛在韓國吃PIZZA?
nonono!!! 請立刻糾正你錯誤的想法蛤!
這裡的PIZZA特色就是有地瓜口味! 長這麼大吃過無數次PIZZA還沒吃過跟地瓜融合的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2人點了雙拼! 各選了一種口味~
左邊的是馬鈴薯培根右邊的是海鮮(完全是看圖說故事因為不記得名字了XD)
其實我們點餐都是看圖,看順眼哪個就吃哪個
重點還是在吃吃看地瓜PIZZA餅皮!!!


以往不愛的PIZZA外圍這圈(除非有加購芝心餅皮才會吃)
在這裡,是地瓜口味的唷!!! 最外圍烤的酥酥脆脆有點恰恰的,咬下去是滿滿的地瓜泥!
整個就是太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還蠻喜歡她們每一小片PIZZA上面都均勻的有重點食材(馬鈴薯.培根.蝦仁)
不僅好看也不用跟同伴搶食XD


但平常吃2.3片PIZZA就飽的我們,在前往第4片時停留了許久... 真的好撐@@
而且PIZZA再怎麼好吃,畢竟有起司,而且也油,所以很容易膩!
(講那麼多還不是全部吃光光惹XDDD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又是我堅持的一張合照蛤! 一定要跟食物拍照才有禮貌阿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瓜雙拼PIZZA+2杯雪碧總共28500W,約NT.760
下樓時看到勾追的尼昆忍不住調戲他一番XDD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去大逛弘大停車場街啦!!
其實我還蠻建議第一次去首爾的朋友悶(尤其是沒耐性.腳力差.對錢比較沒那麼care的人)來逛弘大+梨大
因為小店特多,而且都搭配的好好看,忍不住就會整套帶回家XD
東大門雖然有可能比較便宜+貨比較多...
可是高達70%完全不知道在賣什麼鬼的攤位(類似夜市裡面的運動服等等)
很容易讓沒耐性的人逛到翻臉! 覺得很難買! 衣服都好醜XD
重點:東大門是給有時間有耐性有體力的人去滴!!


接著來看看弘大&梨大的小店隨拍~
來了3次... 針織小外套+圓裙真的是不敗的搭配!!!

下一張(熱鍵:c)

小洋裝搭配這種復古的包包整個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ㄟ我有點辭窮了XDDDD 除了可愛沒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XDD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那件洋裝的穗花是有點復古藍色系的!! 差一點敗下去!!!

下一張(熱鍵:c)

我如果再高個10公分我會很樂於挑戰左邊這套中性風!!!
好帥好俐落喔! 只可是矮胖子穿褲子就是說不出的怪!
屁股接大腿那邊完全穿不出寬鬆的悠閒感~ 只會變成綁米腸!
右邊那套很適合去喝喜酒吼!!!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個紅外套+花洋裝是不是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阿!!! 雖然很缺德我還是得說,不是所有的韓國人都長的跟少時一樣瘦美蛤!
看年輕人(尤其學生)是最明顯的!!! 妹妹!! 要好好存錢長大去整型喔! ^^

下一張(熱鍵:c)

在梨大的主街上,快要到梨大左手邊有一間SENSE店,是賣棒球帽+圍巾的
這間的帽子真的很勾追(東大門也有啦可是比較不好找到) 戰利品會再發文分享蛤~

下一張(熱鍵:c)

一樣來到梨大附近的MIGO喝好喝的冰沙!
真的打得很綿密!!! 整個好好喝~~~ (抹茶+摩卡共8800W,約NT235)

下一張(熱鍵:c)

... 這..... 沒錯! 是鬼擋牆的三訪新村辣炒雞排(一訪請點我)(二訪請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已經打過2次食記了,所以這裡快速帶過!! 直接來個與食物的尊敬合照XD

下一張(熱鍵:c)

但我必須說吃第三次了真的覺得沒那麼驚艷XD 有點膩~~
不過還是好吃啦,只是沒有那種吃下去會眼睛瞬間撐大&邊吃邊"M~~~~~~~"的鬼叫XD


然後阿!!! 下面這張是我第二次去的照片...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下一張(熱鍵:c)

XDDDD
金靠腰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來啦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說我來3次沒人會相信了啦~~~ (淚奔)))



P.S:事情好多都做不完,2012首爾遊記會努力在年底前拼完的....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