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吃減肥菜單以來第一次的聚餐XDDD 
所以整個是豁出去了! 吃到見底阿!!! 哈哈哈哈~
前幾天看了葛蘿的blog介紹這間位在南崁的石頭火鍋! 看起來美味極了!!
加上葛蘿本身就是一個"品質保證"~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她的日誌(我是小粉絲XD)
馬上和南崁幫約好一起去吃這間!!! 這次還有穗的男友小陳(XD亂取外號)跟我相見歡!

我太早到~在等她們時,想說來拍拍看星芒這玩意兒!!!
話說我買GF1那麼久了從來也沒想過要拍星芒XDDD 整個爛到極點阿我!!!
結果我ㄧ拍! 乾... 星芒壘?????




 圓圓的月亮,圓圓的路燈光,圓圓的紅綠燈光
就是沒有星芒!! 全部都圓滾滾的!!! 就如同掌鏡者的臉一樣!
後來我不死心~ 繼續亂調一通! 
印象中有看過文章說拍星芒要縮小光圈!
於是我試了一下... 曝光了約5秒...... 到底會不會有星芒勒?



wow....... 有了有了!!!!!!  雖然畫面抖到說是中風的人拍的也不為過
但是!!! 我人生第一個星芒她來跟我相見歡囉!!!!! 
哈哈但她真的很糊!!! 因為機身沒有防手震~ 加上天氣蠻冷我是真的很抖...
覺得新奇的我又用同樣的方法照另外一邊的車潮~
結果這次曝光3秒而已噢!!! 你看看......



哈哈哈哈.... "咻咻咻"餒!!! 我拍到我人生第2道咻咻咻了! (第一道是上面那一張XD)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弱到最高點!!! 我自己也覺得
畢竟這種東西拍的這麼失敗還敢拿出來見人! 可是對我來說太珍貴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用我的小黑姬拍出亮亮刺刺的星芒彎曲的咻咻咻


好了回歸本篇重點! XD
錢樂的火鍋有分日式涮涮鍋&精緻石頭火鍋2種主鍋模式
下面是它的價位表,其實就差不多一般涮涮鍋的價格~
主鍋價格落在180元~300元,單點類200有找






店裡環境還蠻明亮乾淨的! 整體感覺很舒服~ 
免費自取的飲料有5種汽水(或6種?)   (路人:  沒關係你不專業不是1.2天的事了)
醬料也是自取,特別要說它的辣椒真的像葛蘿說的一樣!! 不是給妳調色用的!!!
它是真的會辣!!! 而且是非常辣!!!!!!!!!!!!! 
我忘了告訴她們,結果靜怡後來沾醬的時候連同辣椒一起吃! 
我們聊天聊一聊明明就很開心~ 結果我看到坐對面的靜怡眼角默默落下一滴淚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笑死了... 因為她被辣到了XDDDD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時,教我們怎麼【吃火鍋卻不會胖】的方法
好像是要先煮青菜類,喝也只能喝煮菜的湯~
肉要最後煮~ 煮過肉的湯就不要喝了! 
結果你覺得我在吃的時候有記得這些嗎? 當然是全部忘光光



邱邱點了麻辣口味的涮涮鍋,每樣主鍋會附一盆青菜+火鍋料團體
這個麻辣鍋也是真的會辣,不是在那邊跟你開玩笑的!!!
我學葛蘿點了石頭火鍋來嘗鮮! 選擇雞肉口味的~ 
然後可以點白飯or烏龍麵or王子麵or冬粉當主食

 涮涮鍋可選擇日式or麻辣or泡菜3種口味的鍋底
    石頭火鍋只能做日式的噢!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來幫你淋油熱鍋
此時靜怡急著問說"我們是要自己來嗎???"
我說: 不用啦他剛就說會來幫我們弄阿!!! 妳是有多愛自己來阿!!!
邱邱笑著說: 妳也知道她單身阿! 都習慣自己來!!!
 哈哈哈!!! 邱邱妳現在是要開始講A的就對了!!?? 
才幾點阿!! 飯都還沒吃就這麼猴急!  小陳還在旁邊餒這樣好嗎!? XD



接著,放入洋蔥跟少許蔥花爆香!! 
簡單的步驟已經讓香味四溢啦!!!!!
此時要小心!!! 爆香會噴油阿!!!! 不要靠太近免得像我一樣被油噴到XD



接著放入雞肉片! wow!!! 香斃了!!!



加入少許高湯後煮至半熟狀態就要撈起來囉!!!!!



馬馬咪阿!!! 超香的啦!!!!



然後在剛剛的鍋子內加入高湯準備煮火鍋囉!
我此時才發現剛剛這個鍋子用油爆香... 那這鍋底應該熱量高斃了吧!!!
但美食當前! 我早說過了忘了減肥這件事了!!! 鍋底還喝完哩!! XD



我很喜歡它的菜盤+火鍋料小團體用這種盆子裝! 比較不佔桌面空間!
這一盆的份量+ 一份主食(我選烏龍麵) 女生吃完還外加2杯雪碧&3球冰淇淋
吃下來差不多9分飽啦! 硬要吃還是可以再吃!
所以一份的量男生吃應該是不夠喔~
(明明自己是大食怪還敢牽拖XDDDD)



我一直對火鍋料沒有非常大的興趣! 所以一開始就把單獨包裝的水晶餃給小陳!
邱邱跟靜怡也跟進!!! 也把水晶餃送給小陳吃!
結果老闆娘(應該是吧?)看到就跟我們說"我們的水晶餃很Q很好吃喔!!!"
我們3人馬上說"是喔!  那還來!!! " XDDDDD 笑死!



穗吃素~ 點了鮮菇鍋! 香菇真的長的好可愛喔!!!!
然後因為剛剛我被油噴到! 老闆娘(不確定她是嗎?) 特地招待這6個小東東給我!
所以說大家儘量的享受被油噴到的感覺吧! 哈哈哈哈哈哈



飯後一定要吃一下冰淇淋! 錢樂的冰淇淋有4種口味(紫梅優格.花生.焦糖咖啡.香檳葡萄)
雖然每一樣都差不多要見底了XD 但都很好挖! 軟軟的~
我吃了3球(除了優格沒吃),葡萄的不好吃! 花生很讚還吃的到顆粒! 咖啡也很濃很好吃~
建議錢樂可以把優格跟葡萄換掉!!! 放比較熱門的口味,比如薄荷巧克力和草莓~
一切就更完美了XDDD
(愛吃優格的路人: 不要以你自己的口味當基準好嗎小姐!!!)



聊天途中跟她們說我明年想去學日文,不過我覺得還是英文比較重要!
像我現在大概退化到只能拼dog跟cat了! 像冰箱我已經拼不出來了!!!
只能拼出tele*******??? 拼不出來!
穗說:等一下!!! 冰箱不是tele吧!!! 是refri開頭吧!!!
我還真的拼錯!!! 乾... 讓我去死吧大家不要攔我.....


幫穗跟小陳拍一張! 小陳不愛拍照!!! 我說你要笑阿有酒窩才可愛阿!!!
穗在旁邊笑到頭髮都亂了! 不信你們看下面這張她的瀏海....



是不是亂了你們說!? XDDD
然後小陳幫我們4人拍合照,坐定之後... ㄟ奇怪我旁邊怎麼沒有人???
... 大家都給我退到後面去阿!!! 差一點都要變成後面那桌的了!!!
未免也太賤了吧是有多怕臉大阿!!!!! 
所以我勾肩撘背的裝熱情! 其實是要靠手臂的力量把大家推前面一點XDDDD
這張小陳給我亂按快門! 導致4人都很醜! 不過太好笑了還是放出來!!!!



這張我跟大家說"靠近一點看起來感情比較好阿!"
結果拍完被穗發現我很心機! XDDDD
因為我勾她的手! 然後身體偷偷往後退縮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



接著拍直的! 小陳一直說拿我相機壓力很大! (因為一拍不好會被我幹礁XD)
我跟邱站後面! 結果... 馬的才比前面2個死巨人高一個頭! 
所以你們看到的這張我跟邱邱有顛腳XDDDDDDDD



換她們兩個站後面! 結果你知道怎樣嗎? 她們站直的話頭會在鏡頭之外! XDDDDD
乾... 我要笑死了啦!!!!!!!!



最後錢樂是沒收服務費的噢! 揪甘心~
不過我要建議錢樂可以學韓國的店一樣在最後附上口香糖or薄荷糖給客人清口氣喔!
(老闆娘 : 靠腰壘! 一份才180不收服務費,還要給你薄荷糖!? 甲賽啦!)
 

附上錢樂的電話+地址!!! 建議用餐時間先訂位喔!!!
南崁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忠孝西路左轉,直走過桃園街右手邊就看的到了!!! 好吃~





題外話說一下! 最近真的被王彩樺的"保庇"洗腦了!!!!! 不自覺會跟著唱阿
保庇保庇保庇阿~XDDD笑死!!!

最後就附上小陳靦腆的酒窩笑送給大家! goodbye~



arrow
arrow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